【曼谷美食】引領時尚潮流的創意料理–GREYHOUND CAFE

greyhound-crystal007  

泰國的美食餐廳對旅客來說有著無比的吸引力,許多經典餐廳也成為旅遊書中或是部落客們一定會介紹的必去景點,其中GREYHOUND CAF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大家可以在Google搜尋一下,天啊!六百多萬筆的資料耶!可見其知名度有多高!

20111

 

既然已經有那麼多人介紹過這家餐廳,那為何我們還要湊熱鬧的介紹GREYHOUND CAFE呢?這絕對不是為了趕潮流或覺得其他人有介紹過,那我們也一定要介紹,錦上添花的事並沒多大意義!而是因為曼谷幫對GREYHOUND這個品牌有著非常深的感情!

話說當初我們三人初到曼谷時,就對泰國設計師所設計的服飾深深著迷,大肆血拼後回台灣,身上穿的服飾總是能吸引著朋友們羨慕又忌妒的眼光,而於1980年就創立品牌的GREYHOUND則是我們首選的對象!

到了1997年,GREYHOUND做了件令我們傻眼的事,那就是在Emporium百貨開設了第一家的GREYHOUND CAFE!服飾與餐廳原本兩碼子不相關的行業,卻被GREYHOUND湊在了一起,其中最關鍵的因素則是”設計”,沒錯,GREYHOUND的老闆們把他們最擅長的設計運用在餐飲業上,不只店內裝潢充滿著時尚設計感,就連菜單內容也充滿著許多巧思,創造出許多創意料理,也因此讓GREYHOUND CAFÉ一炮而紅!

 

IMG_2162

IMG_2166

IMG_2168

IMG_2187IMG_2188

IMG_2174

IMG_2175

IMG_2178

IMG_2181

不只裝潢充滿設計感,就連菜單或服務生的制服都是注目的焦點

 

到了2007年,GREYHOUND CAFÉ已經有七家分店了,經過這些年的經營GREYHOUND不僅只是服飾與餐廳的象徵,更是種生活方式的表現!2010年,GREYHOUND另外開設了品牌”Sweet Hound”,開始賣起了甜點,到了2011年,海外第一家GREYHOUND CAFÉ在香港正式開業!

當然GREYHOUND CAFÉ成功的秘訣不只在裝潢設計方面,其食物的精緻美味與親民的價格更是吸引著消費者一去再去,像我平常有朋友來泰國玩時,我也會帶去GREYHOUND CAFÉ大快朵頤一番,而且餐點的多樣性也可滿足喜愛不同口味的朋友!所以這十幾年下來,我也成為GREYHOUND CAFÉ的忠實客戶啦,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幾道常點的料理吧!

 

IMG_2194  

餐前麵包,這是免費的喔!

IMG_2222

香味撲鼻的炸雞翅,外酥內嫩,配上啤酒超過癮,110泰銖。

IMG_2210

義式寬麵條沙拉,配上長葉萵苣,加上黑橄欖和番茄,淋上番茄醬汁,爽口的獨特口感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特式沙拉喔,170泰銖。

IMG_2206

泰式炒粿條,別小看簡簡單單的幾樣食材,這可是美味的泰式國民美食呢!160泰珠。

IMG_2207

白醬鮮蝦蘑菇義大利麵,香濃的白醬配上鮮甜的蝦子,對於義大利麵控來說,一定不會失望。220泰銖。

IMG_2213

酸辣蝦湯,最具泰國菜的代表,200泰珠。

IMG_2201

IMG_2226

IMG_2228

Complicated noodle這道菜名還真不好翻譯,白色的是薄薄的米粉皮,把肉燥放入其中,淋上點香辣的綠色醬汁,包起來吃,彈牙的米粉皮和肉燥絕對是絕配,清爽卻帶著辣味的醬汁會在口中慢慢擴散開來,這道菜也可用生菜來代替米粉皮,絕對是道經典創意料理!150泰珠。

IMG_2215

艾維斯漢堡,內含起司培根和香煎漢堡肉,番茄洋蔥和生菜可隨意添加,配上大份量薯條,190泰銖。

IMG_2225

滿滿一桌

 

大家可以算算,以上的菜色是我們四個人去吃,再加上飲料,平均一個人約400泰銖左右,又能吃到各式各樣的口味,真是超值又划算呢,而吃不完的食物,打包時又是個驚喜,用很有設計感的紙提袋包的好好的,這提袋就算平常拿來裝東西都很有時尚感呢!

目前GREYHOUND CAFÉ在Emporium、Chidlom、J Avenue、Ratchayuthin、Phaholyothin、Siam Center、The Crystal Park、The Cricle都有分店,另外在Siam Paragon開設的分店是”Another Hound”,當然裝潢的更是華麗非凡!

此外專賣甜點的”Sweet Hound”在Siam Paragon和Thonglor都有分店。

有興趣去GREYHOUND CAFÉ朝聖的朋友們,可以點進他們的官方網站喔,裡面有各分店的詳細位置介紹!

 

IMG_2232

精美的紙提袋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一次滿足所有挑嘴的人,老字號的泰國菜 — Thonkrueng 餐廳 

想大啖平價又美味的海鮮?那你一定要來曼谷中國城 +三聘巷介紹

米其林等級的精緻泰國菜餐廳 — Bo Lan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
    greyhound cafe another hound的菜色是一樣的嗎? 價位也一樣嗎?謝謝
    版主回覆:(05/25/2017 10:36:56 AM)
    抱歉~這部分小編比較不清楚喔!

  2. 請問這餐廳是否有開在任何ㄧ家百貨公司內的,謝謝你
    版主回覆:(10/12/2016 10:30:00 AM)
    Siam center. Groove@central world都有

  3. 您好! 請問這文章相片中的Greyhound是那一間分店? 很想到這店… 可否告知?
    版主回覆:(12/09/2013 04:15:21 PM)
    是The Crystal Park 分店哦!,地址:The Crystal (1st Fl.), Lat Phrao, Bangkok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