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GQ型男超愛在這開House Party,豪飲30種口味啤酒!來自丹麥的啤酒之王-Mikkeller Bar

1017-5.jpg

聽說在曼谷開了一家提供三十多種啤酒的酒吧Mikkeller Bar,我們想當然爾的要去探訪一下囉!

這家開在Ekkamai巷子內的酒吧,找起來還頗費工夫,一方面是曼谷的巷子真的是又深又長、岔路又多,另一方面是泰國的房子很少有門牌號碼的,就算我們有這家酒吧的地址,還是讓我們迷失在深深的巷弄之中。

 

IMG_2189

就在我們不知該往右還是往左前進時,還好看到幾個老外邊說邊笑的往巷子內前進。

這就對了!跟著他們走準沒錯,就在我們跟著拐來拐去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棟民宅,人聲和音樂聲從屋內傳出,門口一塊小小的招牌上畫著一個頂著啤酒的漫畫人物,還有Mikkeller這個英文字,看來我們找到了!

 

IMG_2230

一走進這間民宅,乖乖不得了,頗大的院子裡擺放了些桌椅,主屋採用落地玻璃,可看見人們進進出出的,加上音樂的旋律飄出,大家三三兩兩的很隨性的在那邊喝酒聊天,院子裡還有個小攤子,一位日本大師父正俐落的處理著生蠔和貝類,這感覺就像是走進了一場歡樂的House Party啊!

 

IMG_2191

一踏入院子就可以感覺很歡樂的節奏

 

IMG_2198IMG_2298IMG_2303

院子的各個角落,燈光從樹後打出來,非常的有氣氛

 

IMG_2228IMG_2192

日本大師父正在處理生蠔,新鮮美味的生蠔和貝類可是很搶手的下酒菜,不過他可不是天天來此擺攤做生意的喔,而且賣完就收攤,運氣好遇到,就不要猶豫,趕快點一盤來嚐鮮吧

 

IMG_2287

接著來說說Mikkeller這個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啤酒牌子吧,他們的經營方針是並不設定生產某種特定口味的啤酒,而是和其他釀酒商合作,調配多種口味及類似實驗性質的一次性啤酒,所以Mikkeller所生產的啤酒口味變化非常多,對於喜愛嘗試不同口味啤酒的人來說,Mikkeller等於是投其所好,永遠會有新的花樣變出來!

像我們到的時候,黑板上有三十種口味的啤酒,後來某種口味賣完了,老闆就把新口味的啤酒寫上去,也引此來這邊的人大多是來品酒,而不是拼酒,我在這邊待了大半夜,只看到大家很歡樂的和朋友在這邊喝酒聊天,卻沒見到有喝到爛醉和鬧事的客人,也因此Mikkeller Bar給人的感覺是輕鬆自在的,就算是不認識的客人,彼此點個頭、打個招呼,很快也可以熱絡起來!

 

IMG_2224

Mikkeller Bar的主屋

 

IMG_2202IMG_2204IMG_2217IMG_2261

Mikkeller Bar的內部空間很寬敞明亮,營造出很健康歡樂的氣氛

 

IMG_2210

二樓有個小空間,適合較隱私的對話

 

IMG_2221

廁所門口的壁畫相當可愛

 

IMG_2214IMG_2256IMG_2251IMG_2259IMG_2269IMG_2272IMG_2275IMG_2277IMG_2307

不論是一群人,或是情侶、朋友,在這邊都可以感到很自在

 

IMG_2253

黑板上是當日販售的啤酒,都有著相當有趣的名稱,還標明了酒精濃度和價格,如果你不確定這支酒是否符合你的口味,可以要求試喝,吧台人員也會和你講解這酒的特性

 

IMG_2282

老闆正在倒酒給客人,底下一隻隻的就是出酒口

 

IMG_2239IMG_2246

在這邊很容易和別人交上朋友

 

IMG_2255

這是日本大師父賣的生蠔,一盤600泰銖

 

IMG_2292

有酒當然要有下酒菜囉,起司蛋糕一份180泰銖

 

IMG_2294

鮭魚三明治,底下黑黑的是麵包喔,一份300泰銖

 

IMG_2299IMG_2300IMG_2301

Mikkeller Bar的試飲間,裡面有販售瓶裝啤酒,可惜當天沒開

Mikkeller Bar的營業稅已經包含在售價內囉,也不會收取10%的服務費,再多點一杯吧!

 

營業時間:19:00-24:00

如何去:搭乘BTS至Ekkamai(E7)站1號出口出站,往Ekkamai方向轉撘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從Ekkamai 10巷進入,遇到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到底後左轉,店家位於右手邊。

地址:26 Ekkamai 10 Yaek 2, Phra Khanong Nuae Watthana Bangkok 10110

電話:02-3819891

網址:http://www.mikkellerbangkok.com/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美酒與美食的交響樂章 —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棒,雖然有點困難因為它是在於巷子裡。這個地方,他們食品和含酒精飲料看起來很完美!
    楊大哥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