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Beccofino義式午餐吃到飽,主餐份量有誠意,氛圍很棒!(已停止營業)

page-2.jpg

Ciao Bella~~~在熱辣辣的曼谷吃義大利菜,有點違和感?!」

當然不會!曼谷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千萬不要低估定居在曼谷的眾多歐美人口以及挑剔的日本顧客,他們塑造出道地而不輕易妥協的飲食文化!今天曼谷幫就要造訪位在通羅2巷,近BTS Thong Lo站,日本女生口耳相傳的Beccofino義式窯烤餐廳,是擁有一群死忠熟客、不打廣告的低調名店。對習慣了炎熱氣候的當地人來說,義大利菜的調味十分開胃,跟泰國菜來比卻也相對溫和,是大眾都能接受的美味佳餚。

爬了各國部落客的文章後,Kayla最後選中Beccofino午餐+buffet,準備實現曼谷幫的走跳目標:「小資女孩的消費,就能享受到貴婦下午茶般的全套義大利氣氛午餐!」

走,搭捷運前往囉!

 

1.jpg

(FIFTY FIFTH PLAZA外觀照片取自官網,以前曼谷幫還有寫過這一棟的Nikuya燒烤吃到飽

從捷運站Thong Lo站(E6)3號出口出站後,沿著Sukhumvit 55巷走,大約五分鐘就會見到FIFTY FIFTH PLAZA這棟建築物,裡面有很好買伴手禮的有機超市和餐廳美食街。Beccofino位於FIFTY FIFTH PLAZA的二樓,坐手扶梯往上走吧!

 

2.png

一走到餐廳門口,就會看見招牌的大窯烤爐,等等會吃到的可續盤手工麵包、單點pizza,還有一些爐烤料理都是從這裡現場製作出來的喔!

餐廳全名”Beccofino Italian Restaurant and Grill”可不是浪得虛名的(笑)。

 

3.jpg

(圖片取自Beccofino官網)

“分享給您偉大的義大利經典食譜,只需要一點點的時間,但外觀和味道簡直太棒了!” 主廚Chef Angelo Rottoli這樣說~這麼厲害的窯烤爐,怎麼能不讓大家了解一下其中的奧妙呢?因此餐廳最近推出了跟著主廚兼老闆之一的Chef Angelo Rottoli學習義大利菜精髓兼品酒的廚藝課!限定小團預約開課,有興趣的話可以寫email跟他們聯絡([email protected])。

還沒開動光是看到義籍主廚開設坐鎮,還幫我們上課,你就知道這裡的義大利美食有多道地了!

 

4.jpg

5.jpg

(圖片取自Beccofino官網)

餐廳採歐式裝潢,融合現代與古典風格,金屬吧台很適合喝杯小酒,而木作和紅磚牆添增了些義大利鄉間的溫暖質樸氣息。餐廳整個空間都有挑高,投射光源打在餐桌上讓食物更加美味;落地玻璃窗邊的陽光由百葉木窗調節,完全不會熱也夠亮,如果想拍照會更添自然氣氛。

 

6-1.JPG

說著一口親切英語的服務生帶Kayla坐到窗邊的位置,百葉窗縫隙中可以偷窺隱約看見隔壁巷子豪宅的大游泳池。(好想跳下去游泳)

 

7-1.JPG

坐定位子之後,立刻感覺這裡是很適合和姊妹淘慢慢聊天吃飯、情侶約會的餐廳。

高背的餐椅坐起來很舒服,餐桌桌距也不會太近,保持一般正常音量聊天並不會干擾到隔壁桌,注重隱私的日本人應該很喜歡這一點。

 

8-1.JPG

9-1.JPG

10-1.JPG

(桌巾整齊有序,每一桌上都放置了玻璃罐裝的義大利油醋醬,好看又道地。)

左顧右盼我都餓了,最重要的菜單來囉~午餐的菜單會定期更換,之前看到日本網友分享烤小牛里脊肉底下是搭配綠綠的菠菜,不過我去吃的時候已經換成現在menu上的馬鈴薯泥了(Grilled beef tenderloin with mashed potatoes)。

 

11.jpg

(Business Lunch Menu)

西式菜單常常是xx佐xx配xx名字超長一串,而Beccofino的午餐菜單很貼心,幫你把主餐部分的披薩、義大利麵、魚、肉類分開寫,至少不怕點錯種類,只是烹調方式有所差異!同為亞洲人,英語真的不是我們的母語Orz,相信你旁邊的甲噴泥司(Japanese)一定也是霧煞煞,但嘗試手指菜單亂槍打鳥,不知道上來的菜會是什麼也是一種旅行的樂趣啊(大誤)

好啦說真的,出發前事先研究一下菜單菇狗菜名,也可以解決的!Google翻譯是我們的好朋友~

偷偷說其實這家店也是有wifi的啦,可以跟服務生索取密碼唷,連不連得上就要看天意了。

 

12-1.JPG

13-1.JPG

吃義法料理時別忘了一件事,佳餚怎麼能少了美酒佐餐呢?如果你曾到過歐洲旅遊,一定會對餐廳落落長的酒單印象深刻。

老饕都知道看了一家餐廳的菜單之後,更要看他們的酒單是否精準!Beccofino官網上也有提到:除了從世界各地進口優質的葡萄酒,為了搭配美味的義大利美食,我們的專業葡萄酒鑑賞家更為您精選種類繁多的義大利頂級葡萄酒。這裡活生生就架了一整面牆的進口陳年葡萄酒,原汁原味把義大利搬到你面前!(這時候Sony已經完全忘記人在熱帶的曼谷惹)

終於,點菜的困難通通解決了!餓到走不動的吃貨本人我可以去自助區拿菜啦!

 

14-1.JPG

一整個圓桌上有十幾道好菜,上方也提供醃橄欖和多種義式沙拉醬。

環顧一圈,鎖定義式料理最出名的冷盤菜—帕瑪生火腿佐哈蜜瓜,居然能在吃到飽看到它,平常餐廳裡點一盤都要45百的!

大家都很識貨拿了不少,整盤一下就少了一半。

 

15-1.JPG

有魚(燻鮭魚冷盤,不過鹹,好吃)有蝦(個頭不大但鮮甜彈牙)

 

16-1.JPG

但我最喜歡的是水嫩脆甜的澳洲進口大支綠蘆筍!(在臺灣有分產季,也是高級的蔬菜啊~大支就是讚-///-b)

 

16.1.JPG

圓桌上我認得出來的還有:菠菜鹹派、水牛起司番茄佐羅勒葉(正好是紅綠白義大利的國旗色)、薩拉米香腸火腿冷盤、有機生菜沙拉等等。

 

17-1.JPG

拿完菜回到位子上的時候,熱騰騰的麵包已經在等我囉!

三角型薄片看似家常,一咬之下都是窯烤炭爐的香氣,跟一般電烤箱烤出來的不一樣!!

 

18-1.JPG

19-1.JPG

雖然是吃到飽但擺盤也要美美的^^

 

20-1.JPG

湯也上來了,不敷衍、超濃郁,真材實料的蘑菇湯。(喝得出來使用超多蘑菇)

 

21.JPG

還在細細品嘗前面的菜色時,女生拳頭大小的烤小牛里脊肉牛排佐薯泥出現啦!

熟度可選擇,應該是澳洲牛肉,但是經歷過麵包和濃湯和前面的好菜,我已經八分飽了啊(淚吞)

 

23.JPG

賣力吞下牛排與薯泥,差點忘了我還有飲料跟甜點(大驚),真的吃的下嗎?!腳步還是默默移動到蛋糕櫃前挑選想吃的口味……

 

24-1.jpg

因為這裡是泰國,紅茶就是要加滿滿的冰塊?牛奶分開則是歐洲的習慣,一杯飲料兩種層次的享受!在蛋糕櫃前豁出去,點了充滿熱帶風情的百香果幕斯,果然還是砂糖不用錢的泰式甜度啊。
如果不是螞蟻人,建議嘗試安全的提拉米蘇!

 

25-1.JPG

提供更多單點菜單:http://www.beccofino.com/index/

猜猜這頓好料,讓我成為吃貨跟假貴婦的心願一次滿足,要花多少大洋呢?

Kayla點了”各式手工窯烤麵包(現做!可續盤)+濃湯+10多種義式風味菜吃到飽+一份牛排+甜點任選一種+一杯飲料套餐”共6道菜色,定價是450B,加完十趴服務費和七趴稅金後是527B!

切記!女生一不注意就會吃太撐,建議兩個女生去吃的話,一個人點450B有主菜的套餐,另外一個人點360B的餐(含服務費稅後是420B,除了沒有主菜其他都有喔!),吃沙拉吧主菜兩人分著吃剛剛好!(這樣一人就只要947B除以二=473B,歐巴桑Kayla算盤可是打的很精的~)

IMG_20140925_014201-1.jpg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我們可是深耕泰國20年的曼谷幫啊(證據在此), 雖然你已經飽到不行,還是要補充一家在地人都知道,走回捷運站路上的吃甜甜好料分享:從捷運Thong Lo站出來,轉到Sukhumvit 55巷口的路上,會經過號稱是曼谷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飯-Mae Varee 。我吃的是一般的芒果糯米飯,還有三色糯米組合是他的特色,價格也貴上一些(120B),營業到晚上11點,賣完可能會沒有。

雖然價格較高,但美味糯米、椰漿淋醬跟灑上去的脆脆綠豆蒜的確都樂勝其他小攤!Kayla搭晚班機回台灣時,常會去外帶給想念曼谷的家人。
慢慢散步到捷運站的時候,可以再買來吃唷(吃完把費你絕對沒有那個肚子的啦^^)。

 

|info.|

 

Beccofino

 

ADD:1st Floor, Fifty Fifth Tower, Thonglor Soi 2

 

TEL:(02)7147763

 

OPEN DAILY : Lunch : 11:30 am – 2:30 pm | Dinner : 6:00 pm – 10:30 pm

(1st Floor是二樓,地面一樓則是GF)

(午餐吃到飽每天都有,晚餐採單點式,無供應吃到飽)

 

交通方式: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Thong Lo站(E6),3號出口出站後,往Sukhumvit 55巷(Thong Lo)方向,步行約5分鐘至Thong Lo 2巷口的FIFTY FIFTH PLAZA搭手扶梯到二樓。

 

Mae Varee 芒果糯米飯

 

ADD:1 soi Thonglor Road, sukhumvit 55 Klongtun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EL:(02) 3924804

 

OPEN DAILY : Mon-Sat 6am-11pm, Sun 6am-9pm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曼谷第二商圈–時尚通羅區(Thonglor) 旅遊指南

 

【曼谷】時尚之巷 Ekkamai全區攻略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lunch buffet是多長時間呢?
    版主回覆:(01/03/2018 02:49:59 PM)
    當初去吃的時候,餐廳沒有特別告知用餐時間限制,Kayla大概吃了1.5小時,基本上是從11:30 am – 2:30 pm這段時間都可以吃喔!

  2. 你好,請問中午用餐需要事先訂位嗎??
    版主回覆:(09/10/2016 03:26:23 PM)
    假日的話建議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3. 你好-想請問這店是否有服裝上的限制
    版主回覆:(01/03/2018 02:49:48 PM)
    沒有喔!!
    但是Kayla當初去吃的時候,周圍的女生也都是有稍微打扮過的!
    所以,建議雖然不用到穿洋裝、高跟鞋的地步!
    但還是不要穿短褲拖鞋這類的唷!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