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下午茶】公主般的下午茶饗宴-東方文華酒店Mandarin Oriental@Bangkok

IMG_2586.JPG

by Melody

相信每個女生一定都喜歡公主般的享受與體驗,包含我也不例外喔!

當我知道這次的旅途中可以走到這個人人推崇的景點時,我的心情興奮不已,巴不得一到曼谷馬上先到這兒報到,終於讓我等到出發那一刻了!
既然他給大家的是公主般享受,不免俗的,Melody也悄悄替自己換上小洋裝,好讓自己融入這樣的情境之中喔!

要到這樣一個特別的飯店,當然也有個特別的方法,首先,我們出發到了碼頭,大家一定覺得很奇妙,喝個下午茶怎麼會到碼頭呢?不說您可不知喔,這可是曼谷沿河岸邊五星級飯店的特色喔,有許多飯店都是在河的另一端,為了讓顧客方便,幾乎每家飯店都有個人的接駁船在接送喔,於是我們搭上了Oriental古色古香的船,開始這個公主般的旅程囉!

 

page.jpg

下船的那一刻,看到了充滿古典風味的飯店,心裡想說,這飯店的風格好像跟”公主”無法畫上等號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去,進入飯店的過程中,經過一條綠蔭小徑,從這兒開始我感覺到些許的悠閒時光,開始有喝下午茶的FU囉,當然在這漂亮的小徑上大家一定要拿著相機狂拍照,捕捉美麗時光,慢慢的就走近建築物囉~

 

DSC07452.JPG

哇!好美的房子喔,好像身在歐洲的感覺,白色的屋子搭上綠色植物,讓人不自覺得放鬆,進入屋子的那一刻是無比的期待,盡入眼底的是華麗裝潢,猶如皇室的家具,以及充滿歐式風格的餐具…等,終於輪到我們就坐囉,我們坐在一個用鮮花佈置的下午茶區,那兒的建築是挑高的,不會讓你有壓迫感,還有現場彈奏的音樂,可以輕鬆讓你自在的喝著下午茶談心。

 

IMG_2563.JPGIMG_2599.JPGIMG_2564.JPG

這兒的下午茶有很多選擇,不同風格的下午茶套餐,有英式傳統、泰式傳統…等,以及一些單點的糕點類,因為這裡的環境時在太夢幻,我根本無法定下心點餐,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曼谷通Johnny吧!
我就到四處看看,如此夢幻的佈置,喔…真想住在這裡面耶!

 

DSC07448.JPG

參觀完環境,我們的餐點來了~ 哇!哇!這是什麼樣的組合阿?看了真是讓我忍不住想動手,但是…(有人出聲阻止了)

ㄟ..忘記要為大家先拍照了,趕緊停下我的手,給大家個先睹為快吧!這點心盤應有盡有,有鹹口味的吐司夾心、新鮮水果蛋糕、提拉米蘇、手工點心蛋糕…等,當然還有一壺讓您可以RELAX的花果茶及透心涼的冰茶,這冰茶裡的冰塊可是用新鮮茶飲冰凍的喔,讓您在喝茶的過程中不會因為冰塊溶化而影響茶的品質喔!一整個下午充滿公主的享受,無比的悠閒時光,是不是心動了呢?

 

IMG_2590.JPGpage2.jpgIMG_2579.JPG

相信大家跟Melody一樣,對於下午茶的感覺都是在五星級飯店的餐廳裡,從來沒有過是在一片寂靜綠蔭小徑中,更沒想過會是讓您置身歐洲的感覺,期待大家可以和Melody一起來體驗這公主般的饗宴喔!

 

IMG_2555.JPG

 

※2016/08/18更新:目前消費每人需點一份下午茶,每份1450泰銖,加稅後1,707泰銖

營業時間:12:00-18:00(下午茶部分)

如何去:搭乘BTSSAPHAN TAKSINS6)站下車,到旁邊的碼頭搭乘東方文華的免費接駁船,或是搭計程車前往

地址:48 Oriental Ave, Khwaeng Bang Rak,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電話:+66 2 659 9000

網址:mandarinoriental.com

 

延伸閱讀

【曼谷新玩法】昭披耶河全攻略 + 碼頭渡輪介紹

夏日冰品大亂鬥–曼谷四大創意冰館攻略 ( iberry、Melt me、GELATE、Icedea)

別處吃不到的 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點大剖析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聽說現在下午茶的地點改在飯店大廳,有人去過可提供照片嗎?用餐氣氛是不是不如以往,差很多嗎?謝謝
    版主回覆:(08/23/2016 11:42:09 AM)
    下午茶是在飯店大廳沒錯!
    照片可參考官網: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fine-dining/authors-lounge/

  2. 請問有2016的最新價格及消費方式嗎?
    版主回覆:(08/19/2016 03:56:48 PM)
    ※2016/08/18更新:目前消費每人需點一份下午茶,每份1450泰銖,加稅後1,707泰銖

  3. 好的~~~謝謝解答~~~^_^
    版主回覆:(05/10/2013 04:31:40 PM)
    不用客氣,希望對妳有幫助

  4. 請問它現在還是不開放訂位嗎?? @@?
    版主回覆:(05/10/2013 02:39:02 AM)
    現在它可以接受訂位了,不過好像要至少提前兩星期訂位喔!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