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景點】英倫風情的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星巴克 Starbucks Ideo Sukhumvit 93 ,捷運 BTS Bang Chak 站景點推薦!

捷運 BTS 線的 Bang Chak 站位於 On Nut 和 Udom Suk 這兩個大站之間,雖然熱鬧程度不如以上兩站,來此造訪的觀光客並不多,但因沿線擁有眾多民居,所以在這站可見到最在地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是以省錢和探索在地為主的背包客旅行模式,Bang Chak 站因為方便的交通,會是個不錯的落腳點。今天則是要介紹位於此站附近的歐式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以及有著刺蝟造型的星巴克咖啡。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其實已有五六年的歷史了,是一座以歐風造型為主的商場,歐式房舍、庭園、噴水池、雕像、大鐘,是這商場的標準配備,光是走進去就像來到的歐洲,加上像是紅色電話亭、英國地鐵標誌等等,濃濃的英倫風情應運而生,因此吸引很多當地人來此拍婚紗或外拍。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不論建築還是造景都很英倫風,加上這裡人潮不多,很適合拍藝術寫真。

雖然腹地不大,但這裡布置的一點也不馬虎,大棋盤、時鐘、裝置藝術、歐風建築,氛圍感滿滿。

▲商場內外都是以歐式風格來設計

▲英國電話亭和地鐵標誌

不過相當可惜的是,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因為離捷運站還是有段距離,加上疫情的關係,所以內部店家有越來越少的趨勢,讓整個商場感覺漸漸荒蕪,讓此地的浪漫氣氛帶點恐怖氣息,但如果你想拍些浪漫又帶點頹廢的網美照,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現在就很合適。

▲商場內的店家

【Pickadaily Bangkok 商場資訊】

  •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 地址:2343 On Nut Rd, Suan Luang, Bangkok 10250
  • 如何去:搭乘捷運 BTS 線至 Bang Chak 站,5 號出口出站後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前往,車程約15 分鐘。

Starbucks Ideo Sukhumvit 93 星巴克分店

 

隨著星巴克在泰國不斷地擴店,在因地制宜之下,越來越多特殊造型的星巴克紛紛出現,今天介紹的這家Starbucks Ideo Sukhumvit 93 星巴克分店,就位於捷運 BTS 線的 Bang Chak 站旁,以突出的鋼骨打造出像刺蝟結構的樣子相當吸睛,加上旁邊的 7-11 招牌還是少見的黑底白字,讓人看了忍不住會想去多拍幾張照片!

▲星巴克一樓

Starbucks Ideo Sukhumvit 93 星巴克分店因為就位於 Ideo Sukhumvit 93 這座公寓前,所以因此命名,消費的對象也以這棟公寓的住戶為主,但也吸引附近許多上班族群和外國人前往消費。咖啡廳分一二樓,空間相當大且舒適,喜愛蒐集星巴克的朋友,趕快來此拍照打卡,把這家星巴克蒐集進你的收藏中吧!

▲星巴克二樓

【Starbucks Ideo Sukhumvit 93 星巴克分店資訊】

🔥跟著曼谷幫這樣玩泰國:小團 minitour +機加酒自由行熱賣中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