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市】貓頭鷹夜市,二手跳蚤攤位&多樣美食小吃,捷運 MRT Yaek Nonthaburi 1 站景點推薦

近幾年來,曼谷的夜市發展迅速,大大小小的夜市算一算十來家跑不了,其中有專為觀光客而設計的,像是The One Ratchada夜市喬德夜市;也有在地化又有特色的夜市,像是華馬夜市席娜卡琳火車夜市JJ Green 2 Market夜市,讓夜市也成為來泰國遊玩必訪的景點之一。

今天要介紹的貓頭鷹夜市 Owl Night Market ตลาดนกฮูก(泰文發音:Tarad Nok Hook),其實已經不算在曼谷市內,而是在曼谷市郊的暖武里府,不過因為捷運新站的開通,現在非常方便前往,所以在此介紹。

 

▲貓頭鷹夜市入口

貓頭鷹夜市位於捷運 MRT 紫線的 Yaek Nonthaburi 1 站旁,占地約 120 畝,非常廣大,夜市內有許多二手跳蚤攤商,也有許多美食攤販和餐廳,也因為目前較少觀光客造訪,所以仍維持著草根性,雖然較少文創特色商品,但勝在價格親民、接地氣,所以深受在地人喜愛,而每到假日,夜市內也總是擠滿人潮。我們現在就為大家介紹這個貓頭鷹夜市吧!

貓頭鷹夜市二手跳蚤商品區

二手跳蚤商品區主要分佈在夜市外圍,靠近大馬路邊上,不過並沒有仔細的界線劃分。這裡的二手貨主要以服飾類為主,價格可都是幾十泰銖到一兩百,相當便宜。不過如果你對二手服飾接受度較低,但又看見喜愛的商品,建議先問清楚是否二手貨再考慮是否購買喔!

▲二手跳蚤商品區雖然是二手商品,但商品看起來都很新,有些甚至是全新沒用過,在買之前都可以先詢問店家

除了商品,這裡也有些小餐車和街頭表演,逛累了可以吃吃美食休息一下。

貓頭鷹夜市主要商品區

這一區的商品就和二手區有所區別,位於大遮棚的底下,規劃得也較好,雖然也是以服飾為大宗,但也多了像是生活裝飾品、生活用品、美甲攤等,雖然賣的不是二手貨,但價格上仍是相當便宜。

▲主要商品區,這裡不論是不是二手攤商,價格都便宜到讓人不好意思再殺價

這一區還有非商品像是剪髮等服務,價格也是很親民,來逛街順便打理一下自己一舉兩得。

貓頭鷹夜市美食區

貓頭鷹夜市的美食是其強項,美食區又分兩區,第一區也是位於大遮棚下,以小吃攤販形式販售,遊客可以購買後在後方的用餐區用餐。

從蔬果、海鮮、飲品到各式小吃,種類相當多,價格也相當便宜,通通吃一輪不用花多少錢超省荷包。

用餐區也規劃的乾淨明亮,雖然戶外沒有冷氣,但吹著自然風享用美食也別有一番風情。

 

在小吃攤販的外圍則有許多餐廳,這裡最火紅的餐廳就是酸辣排骨、火烤海陸兩吃吃到飽、東北料理。

火烤海陸兩吃吃到飽是最受歡迎的店家,鍋子中間的小鍋可煮火鍋,小鍋旁有鐵板可以燒烤,價格從159 到 199 都有,差別在店家提供的食材多寡,飲料費則另加

貓頭鷹夜市生活用品二手區

在夜市後方停車場裡也是有一大區的攤販,這裡主要也是賣二手貨和生活用品居多,很多攤販是直接在車旁就擺起了攤位。

雖然是二手,但小編看了一輪大多東西都很新,可能只用過幾次的那種,很適合來撿寶。

貓頭鷹夜市真的是很接地氣的夜市,尤其是在疫情期間,曼谷的各大夜市都因為國外觀光客無法入境而缺少客源,但貓頭鷹夜市反而在當地人的支持下逆勢成長,每到假日都呈現爆棚狀態,所以你如果想逛逛最在地的夜市,來貓頭鷹夜市準沒錯。

▲從捷運站就可看見貓頭鷹夜市,交通可說相當方便

【貓頭鷹夜市 Owl Night Market 資訊】

  • 營業時間:PM 15:00-AM 00:00
  • 地址:14/87 ถนน เลี่ยงเมือง บางกระสอ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นนทบุรี นนทบุรี 11000
  • 怎麼去:搭乘捷運 MRT 紫線至 Yaek Nonthaburi 1 站,3 號出口出站後左轉,遇到大馬路後再左轉直行,夜市位於左手邊,步行約 5 分鐘。

🔥跟著曼谷幫這樣玩泰國:小團 minitour +機加酒自由行熱賣中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