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統府咖啡廳】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泰國版的小馬爾地夫!超夢幻湛藍的網美咖啡廳(含訂位教學)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位於曼谷近郊佛統府,是自 2021年開業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網美咖啡廳!超夢幻的粉藍色大水池,外加海島風格的水上涼亭,在這裡享受一頓熱帶風情的美食,給人滿滿的度假感,也難怪這裡也被譽為泰國版的小馬爾地夫!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雖給人一種來到海島的氛圍,但從空景照可看出,咖啡廳其實位在綠意盎然的田野中央。要說佛統府聽起來好像很遙遠,但距離曼谷市區也才約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即可到,因此讓不少遊客專門來此打卡拍美照呢!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交通方式&訂位教學

一、如何前往

建議可以選擇在曼谷搭乘計程車前往。若不塞車的話,從市中心過去約 35 分鐘左右的車程。

▲從曼谷市區前往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車程大約 30-40 分鐘左右(圖片來源:Google 地圖)

二、如何訂位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為每日早上 10 點開始營業,你可以選擇現場排隊,但會建議可以事先訂位。訂位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透過排隊 App「QueQ」,另一種就是透過「FB臉書」或「官方LINE」預約。

  • 排隊 App「QueQ」預約(下載連結:iOSAndroid

當日上午 9:30 開放 app 預約,且需在距離到店前約 2 公里左右的範圍才可以透過app抽號碼牌。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設定的地點為: Phutthamonthon Sai 5, Soi Charoen Tham(พุทธมณฑลสาย 5 ซอยเจริญทำ),目前曼谷幫同事們實測,是有預約成功過的!但這次卻在快抵達前,仍收不到可預約的訊號,感覺用此方法預約需要碰點運氣……

透過臉書或官方 LINE 預約,皆需要預付每個人 300 泰銖的訂金。

訂金可以折抵餐點費用,以及可告知店家想要的座位類型(*需依現場情況為主),店家會保留座位 15 分鐘,若無法成行或更改時間,則需要提前2小時告知,否則訂金將無法退還。

或者想來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懶得自行訂位規劃行程嗎?也可以直接報名曼谷幫獨家團體行程 Minitour:請點我

▲平日白天現場候位人的潮不算太多

這次來大約是在早上 10:40 左右抵達現場,雖然使用排隊 app 預約沒有成功,但因上午非熱門時段,加上又是平日前往,因此不需候位就能直接進入點餐,且位置選擇非常多,倒是時間愈接近中午,人潮就開始慢慢湧現了。

所以在這裡建議想前往的大家,最好選擇在「非假日的中午前」抵達,不僅不太需要花時間等待,也能更悠閒地拍美照喔!

▲這天佛統府的陽光非常毒辣,但相對的光線相當充足,拍照起來的氣氛一級棒!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座位區怎麼挑?網美照哪裡拍?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總共分為 3 區,分別為泳池中央棧道的「圓形座位區」、「池畔涼亭區」及「室內咖啡廳區」。

一、池畔涼亭區

3 個區域中以池畔涼亭區數量最多,也是小編最推的區域!因為懶人沙發與鞦韆的配置實在是超級有度假感,除了可看到風景,亭子內蔭涼處也能遮擋炙熱的陽光。

▲小編此次和泰國同事選擇了池畔涼亭區,除了鄰近湛藍的池水,還有大樹及植物造景。

▲靠近池中央的涼亭座位區也不錯,不過可能是湖水光線反射的關係,看起來比較熱!

▲每個涼亭都配有一個鞦韆,位置也維護得相當乾淨,還可以躺在懶人沙發上拍照,真的是非常愜意~

在池畔涼亭區的後方中央地帶,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大型露天涼亭,上樓後可以拍到咖啡廳完整的全景!尤其二樓延伸出的大型竹網,可以拍到許多不錯的空景照,也不會被室內空間的陰影干擾,戰略位置非常好!

▲兩層樓高的大型露天涼亭,在這裡可以拍到咖啡廳全景

▲在涼亭二樓的大型竹網上可以拍出許多好看的空景照。

▲不過這個涼亭比較吵雜一些,因為大家都會在此等著拍照打卡!

二、圓形座位區

戶外圓桌座位在大池中央的木橋上,這區座位看似夢幻、很美很好拍,缺點是完全沒有屋頂,你會完全曝曬在太陽底下,感覺只能等著被烤熟啊!店家表示此區座位為下午 5 點後才開放,大部分是開放給團客預訂。不過就算不需預訂,想想應該也不太有人能在被太陽烤得火熱的位置上用餐吧!

▲雖然圓桌座位開放時間有限制,但要在座位上或附近拍照是完全沒問題的

三、室內咖啡廳區

室內咖啡廳區大致上分為兩區,少數座位跟櫃台位在相同的空間裡,除了能吹吹冷氣,還能就近欣賞到戶外泳池。至於另一側的半室外空間座位則是沒有空調,也無法看到風景。我想人都大老遠跑來這裡了,當然希望位置愈接近大泳池愈有 Fu 對吧~


▲咖啡廳其實還有另一個森林泡泡區,不過目前暫時關閉中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餐點介紹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的菜色選擇真的非常多樣,鹹食的話主要以泰式、西式料理為主,食物擺盤走的是浮誇的自然風格,例如實木年輪餐盤、椰子&鳳梨殼料理、迷你小陶鍋、雙層竹編提籃餐、繽紛漸層飲料、有豐富配料的水果蛋糕……等,食物價位大約落在 100-300 多泰銖間,海鮮的話價格會再高一些,雖然還需要加上 10% 服務費及 7% 稅金,但完全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這價格算是相當佛心了!

▲進入座位第一件事,除了記得脫鞋,當然就是點餐啦~帶大家入座的服務生會拿菜單給你。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的部分菜單參考

▲服務人員制服是印地安風格,看起來相當可愛!

▲想拍到網美風格的餐點,建議可選有高低落差的餐點擺盤,搭配後面粉藍色的池景,拍起來超夢幻!

▲蝶豆花荔枝蘇打(89泰銖)、鳳梨炒飯(269泰銖)、烤豬頸肉(159泰銖)、海鮮冬陰功濃湯(299泰銖)。

▲水果冰茶(169泰銖)非常花俏,一整組附上了蘇打水、濃縮果汁、花朵冰塊。

要說整體的食物口味,對泰國人來說算是偏清淡,感覺有依據外國人的口味偏好來做調整。雖說食物味道普通了點,但現場造景真的非常漂亮,而且上菜速度很快,這次全部餐點送達大約 10 分鐘左右,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用餐體驗!

近兩年泰國各地也紛紛推出類似感覺的水中木屋咖啡廳,但實地到訪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後,才了解它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理由——咖啡廳環境打理的相當有質感!不會出現廉價感的造景,能感受出商家在各處細節的用心打理。

雖說有人認為這裡餐點口味有點差強人意,不過誠意滿滿的擺盤以及南洋氛圍感十足的造景,還是值得驅車前來,待上 1~2 個小時絕對是沒問題,再順便安排個曼谷近郊一日遊就更不錯了!

或者想來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懶得自行訂位規劃行程嗎?也可以直接報名曼谷幫獨家團體行程 Minitour:請點我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

  •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1:00
  • 地址:170 Charoen Tha Alley, Bang Toei, Sam Phran District, Nakhon Pathom 73170
  • 如何去:建議搭乘計程車或直接包車前往,從曼谷市區出發車程約 30-40 分鐘(*不塞車情況下)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