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統府】台灣找不到!划船叢林咖啡廳,帶你到用餐新境界,悠閒享受椰林田園風光、水上座位的O2 Kaffee & Bistro療癒系網紅餐廳

 

泰國有非常多的露天餐廳,不論在市區、海邊和山上,總是能找到露天或半露天的餐廳,在這種餐廳用餐,不僅能充分欣賞週遭的風景,更能享受到悠閒的樂趣。今天介紹的這家O2 Kaffee & Bistro餐廳,則是把露天餐廳提高到了另一個層次,不僅能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還能夠在餐廳裡划船喔!

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LRG_DSC04277

▲ O2 Kaffee & Bistro

 

庭園用餐區

位於佛統府的 O2 Kaffee & Bistro 原本是個佔地極廣的椰子園,就在餐廳老闆的奇思妙想下,在原本用來灌溉和運輸椰子的水道上,架起方形的木平台,平台上放上小桌子,然後撐起五顏六色的大陽傘或是搭起茅草屋頂,就變身為悠閒又愜意的用餐空間囉。

坐在庭園區,讓我想到日本京都鴨川的納涼床餐廳,雖然高矮稍有不同,但追求的都是悠閒的情調。

 

▲在庭園區用餐,大家都席地而坐,吃飽了也可以躺躺,這種悠懶的氣氛,充分嶄露了泰國的情調

▲為了避免戶外酷熱,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電扇

 

一般用餐區

O2 kaffee & Bistro 有分為庭園用餐區和一般用餐區,庭園用餐區就是在水上的木平台上用餐,而一般用餐區也是在室外(只有少部分座位位於室內),但就不是在水上,這兩種用餐區並無價格上的差別。

不過在假日時候前往,因為大家都想在庭園區用餐,所以排隊的人潮會很多,像我到餐廳的時候,被告知在庭園區約需等候一個小時,但一般座位區只要等約半小時,所以我就選擇一般座位區,在等候期間,也可到庭園區拍照。

 

▲店家很會做生意,在等候區有販賣些零食和水果

 

▲一般座位區

▲室內區雖然有冷氣可以吹,但座位數量有限

▲結帳時須至櫃台結帳

 

▲五顏六色的甜點

▲店內也有賣些簡單的零食

 

周遭環境

O2 Kaffee & Bistro 也利用巧思,在餐廳的各個角落搭建了竹橋、擺放些小飾品,而且免費提供了兩艘小船,讓客人能在水道上划船,不僅讓餐廳的氣氛更活潑,也讓餐廳成了各家網紅爭相前往拍照的聖地。

 

▲充滿趣味的各個角落

▲小船可以免費搭乘,想划船的朋友請排隊等候

 

餐點介紹

接著再來說說 O2 Kaffee & Bistro 的餐點吧,餐廳除了提供蛋糕飲料之外,也有提供餐點喔,餐點有泰式和西式,味道上來說還可以,但價格方面卻非常親民,基本上都是在100泰銖之內,最多不會超過150泰銖,而且不會另外加7%的營業稅和10%的服務費喔。

 

▲蝶豆花炒飯佐烤豬頸肉,80泰銖

▲涼拌海鮮粉絲,130泰銖

▲豆腐肉丸湯,85泰銖

▲蝶豆花椰子汁,70泰銖

 

點餐方式為自己勾選,不懂泰文沒有關係,店家也有準備有照片的菜單,指給服務生看就行,餐廳的服務生都非常的和善可親,這也是這家餐廳的另一大特點

 

▲有照片的菜單

 

【O2 Kaffee & Bistro】

●營業時間:10:00-19:00 (星期二休)

●地址:ตำบล ไร่ขิง อำเภอ สามพราน นครปฐม 73210

●電話:081-8745388

●如何去:因為店家距離曼谷市區1.5小時車程,且附近無大眾運輸工具,所以建議包車前往。

 

延伸閱讀

泰國跟團首選—曼谷幫團體旅遊帶你逛遍全曼谷,再加碼絕美秘境之旅

泰國老城市新玩法:跟著曼谷幫來個佛統一日遊,今晚就來吃火山蝦吧!!

曼谷幫深度1日遊 — 暢遊北碧 / 佛統府(桂河大橋+佛統大塔+泰式宮廷體驗+火山大頭蝦)<為避開人潮,六、日不出團>《兩人成行,保證出團》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