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景點】夜生活~寧曼路全攻略

page.jpg

大家去清邁玩,一定會想去些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

我最近才去清邁玩了一趟,就讓我來介紹有哪些有特色的夜店和酒吧,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清邁的酒吧大多都在寧曼路上,寧曼路是最受清邁年輕人喜愛的地方,有著各種各樣特色餐廳和最紅的夜店,你們來到清邁時,一定要來寧曼路玩喔!

 

IMG_6975.jpg

▲Think Park 周圍

 

IMG_6976.JPG

▲在 Think Park 可以輕輕鬆鬆地喝酒哦!

我先帶大家來到可以放輕鬆的好地方,就是在 Eastin Tan 飯店前面的 Think Park。Think Park 的特色是非常有設計感,而且氣氛輕鬆,約有 30 多家文創商店和餐廳聚集在這裡,位於寧曼路起頭的 Think Park,非常受到外國遊客的歡迎喔!

 

IMG_6980.JPG

▲周圍已經聚集了這麼多人!

 

IMG_6981.jpg

▲Bar Basic 慢慢喝酒慢慢聊天氣氛很好!

 

IMG_6982.jpg

▲Dogaholic 店有 Live Band 演奏好悠閒哦!哈哈!

 

IMG_6994.JPG

▲愛喝葡萄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IMG_6985.JPG

▲就算是個簡單的都非常受歡迎呢

這邊有 34 家的酒吧:Doqaholic Café,  Bar Basic, Ka-Fe’-Vi-No 等等。如果你們要輕輕鬆鬆地喝酒或者跟朋友們聊天,來這裡吧。接著呢,我要帶你們去對面的Maya百貨逛逛!

 

IMG_6995.jpg  

▲哈哈,Think park 不到 3分 鐘就到了喔。

Think Park 對面剛好是最新聞幕的 MAYA 百貨MAYA 百貨的頂樓也有 45 家的高空酒吧。如果你們想看漂亮的夜景要去 MAYA 百貨頂樓的Nimman Hill」

 

IMG_6999.JPG

▲快到了

 

IMG_7002.JPG

▲帶你們看看頂樓周圍,有 34 家的夜店,這夜店是 RAYA CAFÉ

 

IMG_7005.JPG

▲這BUCKETS感覺不太熱鬧。

 

IMG_7010.JPG  

▲You Bar 能看到很漂亮的風景,但是他的雞尾酒一般般囉

Myst

IMG_6996.jpg  

▲我想帶你們去喝很特色的雞尾酒,這裡一定要來夜店就是Myst!

 

IMG_6997.jpg

Myst 這個詞是「神秘」的意思,常注意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可能發現到了,這夜店在泰國有兩個分店,第一家在曼谷的通羅路,我們曾經有介紹過,第二家分店就在清邁的寧曼路,兩家分店都是很紅的,因為他們非常的有特色

今天我帶你來看看在清邁的 Myst有兩層樓:

一樓的巨大吧檯前,客可以近距離欣賞調酒師的高超技術。二樓可以 360 欣賞清邁夜景。

另一個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雞尾酒,使用形成煙霧的視覺效果。你們來看一下那天我喝的!超

 

IMG_6998.jpg  

▲Rainbow Shot 是他們的拿手好戲,一定要試一下

 

IMG_7055.JPG

▲Rainbow Shot 中,藍色是最濃的。

Rainbow Shot 的製作過程可是非常神奇的。依照各種酒類的比重不同,倒出來時會呈現出七種不同顏色和不同口味的調酒。不會混淆在一起。這個 Rainbow Shot,你們一定要喝喔!

 

IMG_7056.jpg

▲Maldive 味道很好!

Maldive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非常適合女性的調酒。

 

IMG_7073.JPG  

▲Fruity Ice Glass 對女性來說,很容易入口。

 

IMG_7081.JPG

▲Creamy smoke bomb 裡面是咖啡,外面是啤酒,完全顛覆一般人的想像

 

IMG_7084.JPG

▲喝酒容易肚子餓,點個東西來吃。

Myst 夜店有 DJ 流行音樂,很好玩。還有 Live Band,唱歌唱得很好聽,氣氛很熱鬧。我真心推薦你們來這裡玩,記得來到清邁一定要來喔!

【Myst】

電話:061-5126768

營業時間:每天18:00pm-02:00am

地址 : 55 ถนน ห้วยแก้ว ตำบลช้างเผือก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ใหม่ เชียงใหม่ 50300(MAYA百貨頂樓)

 

Beer Lab

接著要帶你們去的是啤酒屋 Beer Lab~

IMG_6810.JPG

Beer Lab 這個啤酒屋於寧曼路 12 口。這個啤酒屋的特色是,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本地啤酒、外國啤酒讓你們選擇。另外也提供其他飲料,像是雞尾酒、葡萄酒、泡葡萄酒、果汁等等。

如果是喜歡喝啤酒的人,來到這裡一定覺得是天堂,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有:日本啤酒、德國啤酒、西班牙啤酒、比利时啤酒等等,在他們的 Menu 裡有詳細的介紹酒的種類和酒精濃度及成分等

 

IMG_6827.JPG

▲Menu 介紹的好清楚哦,可以輕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啤酒

 

IMG_6811.jpg

▲對於我們女生來說,這裡也有水果啤酒推薦妳 liefmans alc4.2% 或者 oegaarden Rosee alc 3.0%。大部分的人常常點 HoegaardenStella Leffe Brewdog weihenstephaner 等等。

如果想嘗一嘗啤酒酒精濃度比較高可以點紐約啤酒Eviltwin Molotov Cocktail alc.13%。還有如果你不喜歡喝啤酒也可以點雞尾酒,真的好喝,像是 The LabMojito 等等。這裡也提供意大利料理,非常的美味加上美好的氣氛,真是讓人不醉也難!

 

IMG_6832.JPG

▲等一下,我的啤酒快來了

 

IMG_6838.JPG

▲這個Liefmans 水果啤酒(葡萄口味),非常容易入口呢

 

IMG_6851.JPG  

▲這個像是實驗室的雞尾,就是 The Lab

 

IMG_6852.JPG

▲要把所有酒都加在一起。

 

IMG_6854.JPG

▲可以喝了,味道真不錯。

 

IMG_6862.JPG

▲這是德國啤酒。WeihenstephanerKristall)酒精含量 5.4%

 

IMG_6846.JPG

▲是紐約啤酒。酒精濃度是 13% 。好濃!

 

IMG_6863.jpg  

▲大杯的 Hoegaarden

 

IMG_6860.JPG

▲一邊喝啤酒一邊吃美食人生真是好了!

 

IMG_6864.jpg  

▲好好吃的豬排。

 

IMG_6865.jpg

▲還有美女DJ歌呢

【Beer Lab 】

電話:053-289-313

營業時間:每天18.00pm – 24:00pm

地址 : 44, 44/1-2 Nimmanhaemin Ro, Soi 12, Suthep, Muang Chiang Mai Chiangmai Chiang Mai 50200泰國(Kantary Terrace)

 

Warm up Café

啤酒,我們去跳舞吧!來清邁玩,就要來夜店!

因為這是清邁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夜店就是 Warm up Café

IMG_6866.jpg

▲Warm up 可說是清邁最紅的夜店只要問清邁人知道

誰要看清邁的帥哥美女,就要來這裡玩。Warm Up 絕對能讓你嗨一整晚!

 

IMG_6867.jpg  

▲Live Band 唱得很好聽!

 

IMG_6885.JPG  

▲這個雞尾酒有點甜。

Warm Up 裡面分成三區,第一區為吧台區,讓你能輕鬆的在此認識朋友。再進去是 Live 樂隊表演區,喜歡聽泰式搖滾的朋友可以在此停留。最裡面則是電音區,喜愛熱門舞蹈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邊暢快的熱舞。當然這三區皆可讓你隨意停留,隨時轉換氣氛。Warm Up 不收門票費用,在裡面點飲料或餐點消費即可,還有請注意,未滿 18 歲是禁止進入的,也請你們記得隨身帶著護照,方便門口查驗。(真的不要忘記哦!)

 

IMG_6887.jpg  

▲人超多。好熱鬧!

 

IMG_6900.JPG  

▲Warm up對面有一個小店鋪賣炸丸子,好好吃!

【Warm up Café 】

電話:053-400-676 

營業時間:每天18.00pm – 02:00am

地址 : 40 ถนน นิมมานเหมินทร์ ตำบล สุเทพ อำเภอ 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ใหม่ Chiang Mai 50200泰國(尼曼路 12 巷旁)

 

時間過得好快,要回家了。跳舞跳得好、喝酒喝得好瘋狂。但這就是寧曼路的魅力,也讓很好的憶。

真心希望你們到清邁的這些夜店來玩,一定會非常有意思!趕快來喔!

本文由 雅妍 (Pound) 撰寫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跟我這樣玩清邁】Day3 — 高CP值 Eastin Tan旅店+風尚尼曼路+最潮 i berry甜品屋

伸出手就可碰觸到藍天的Pai拜城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