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來泰國必買之十大伴手禮第二彈!!哪裡買?多少錢?曼谷幫通通幫您整理出來啦!

拌手禮回收6

來泰國玩,哪裡都可以不去,唯獨一個地方一定要朝聖,那就是 Big C 超市,來到 Big C,光是看到架上琳琅滿目,在台灣從沒見過,看起來都很好吃的零食、點心就足以讓人興奮的不知從何下手,再看到架上十幾二十便宜到吐血的標價,更是讓人想把推車塞到滿滿滿!一箱一箱的運回台灣!只不過…Big C 有上千種商品,在這麼多的選擇之中,要如何大海撈針,挑出你真正想要的商品就成了一門很大的學問!

因此之前,我們推出了一篇來泰國必買之十大伴手禮 – Big C 連鎖大賣場,建議大家可以買哪些伴手禮回去送禮自用,不過你以為泰國只有這些好買而已嗎?當然不,所以今天,我們要介紹新的十大伴手禮給大家,算上之前的,加起來共有20 件商品可以選擇,嘿嘿~這下還不讓你買到手軟嗎?

Mew豆漿系列(此產品已停售 更正日期:20201001)

M30

 

我們之前有在粉絲專頁中介紹過的 Mew 豆漿,是由泰國的一家名為「goodserversmew」公司所推出。Mew 豆漿以全新概念來行銷豆漿這種產品,不僅包裝外盒非常有設計感,而且連口味也非常創新喔!

Mew 4 種口味: Cookie and Cream(奶油餅乾口味), Rum Raisin(蘭姆酒葡萄乾口味),Chocolate Brownie(巧克力布朗尼口味),Milky strawberry(草莓牛奶口味),讓愛喝豆漿的朋友們有了更多的選擇機會,另外這家公司還舉辦了許多創意活動,讓豆漿不僅止於豆漿。

這四種口味喝起來豆漿味都不會很濃,配上所搭配的口味,好喝極了。Mew 豆漿可在 7-11Lotus 超市都可買到喔,一瓶售價 15 泰銖。

 

M14

拌手禮回收

▲MEW豆漿創意設計

 

老船長喉糖Fisherman`s Friend

222

先來說說老船長輝煌的紀錄吧,老船長喉糖誕生於 1865 年的英國,目前在全世界外銷一百多個國家,每年有40億片被吃進人們口中,聽到這麼厲害的紀錄,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老船長喉糖有多種口味,像是原味、薄荷、檸檬、櫻桃、辣味等等。泰國的 7-11 和超市都有在販賣,不但價格便宜,一包約 36 泰幣,還可以找到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喔。

 

IMG_0845

 

POY-SIAN薄荷棒

333

走在泰國炎熱的街頭,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有熱到發暈的經驗,這時就要效法泰國人的方法,拿支薄荷棒來提神醒腦一下。可別小看這小小一支薄荷棒喔,尤其是POY-SIAN這個牌子的,在泰國幾乎人手一支呢!

話說 1936 年時,POY-SIAN 採用天然薄荷腦搭配數種芳香精油調配出這一款產品,到現在全球熱銷 25 國,連前幾年台灣都有引進喔,只是在台灣一支售價 59 元,實在是有點小貴,如果有機會來泰國玩,這簡單又便宜的薄荷棒還真是個不錯的伴手禮。

POY-SIAN 分三段式設計,打開前端蓋子可用聞的,下方轉開可用塗抹的,真是非常好的設計。另外雖然它一排有六種顏色,但其實內容物都一樣喔。POY-SIAN 可在 7-11、各家超市都有販售,售價一支 18 泰銖。

 

444

 

IMG_3911

 

ENTRE`E 肉紙

IMG_0393

這個牌子有出豬肉乾和肉紙喔,豬肉乾其實還好,偏泰國人愛吃的甜味,加上它的肉乾真的很乾,所以並不特別推薦,不過他的肉紙就超好吃的。經過加工的肉紙真的薄如紙張,非常的脆,喀滋喀滋的咬起來很過癮,而且一咬下去,肉的焦香味會充滿整個口腔,讓你欲罷不能,目前一共推出了四種口味,原味、手捲、大蒜和泰式辣醬系列。

缺點是,因為它是真空包,所以攜帶非常佔空間。ENTRE`E 肉乾肉紙在 7-11Lotus 超市都買的到喔,平均價 20 泰幣一包

 

IMG_0396

 

Flower Food 葵花籽系列

IMG_0357

喜愛吃瓜子類的朋友們,今天在這邊介紹泰國一家有名的「Flower Food Ltd.」所出產的葵花籽系列產品,他不僅有葵花籽,還有南瓜籽喔!

葵花籽和南瓜籽有分原味和蜂蜜兩種口味,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蜂蜜口味的,嚼起來香香甜甜的,越吃越涮嘴。

另外這家公司還有出類似中國人愛吃的芝麻糖系列,薄薄脆脆的芝麻糖,雖然有點黏牙齒,但是混和多種種籽加上麥芽糖的香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喔。芝麻糖系列共有芝麻、葵花籽、南瓜籽、西瓜籽四種口味,售價約 11~18 泰幣之間。

 

拌手禮回收2

IMG_0821

 

紅瓢蟲&Greenland魷魚乾

IMG_0384

之前有介紹過 Bento 牌子的魷魚片,但因為太辣了,所以很多朋友無法接受,現在再介紹另外兩個牌子的魷魚絲吧。

一個牌子是紅瓢蟲,另一個是 Greenland。這兩個牌子其實口味差不多,Greenland 口感偏甜,不過因為泰國人吃魷魚絲偏好較硬的口感,所以牙口不好的朋友要有下巴酸痛的心理準備喔!但是他們的魷魚絲可說是越嚼越香,尤其是最後會有微辣的香味在口腔散開,配上魷魚絲的香味,讓人就算下巴酸到不行還想繼續嚼喔!

此外這兩個牌子還有出魷魚片,口感就比較偏濕軟,不論下酒配可樂,都非常適合。售價為 20 泰幣以上(有分大小包)。

 

拌手禮回收3

 

上海夾心小餅乾 Sanghai

IMG_0837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一頭霧水,為什麼突然冒一個上海夾心小餅乾」出來,其實很簡單,這夾心餅乾的名字就叫 Sanghai,不過和上海一點關係都沒有喔。上海小餅乾採大包裝販售,因為一大包有 12 小包,售價僅 14 泰幣,共有七種口味,光是巧克力就有三種口味,有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原味、和黑巧克力,另外四種則是牛奶、藍莓、香草、和草莓。上海夾心小餅乾雖然不是特別特別好吃,但勝在它便宜,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或是送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喔。7-11 和各大超市均有在販賣。

 

拌手禮回收4

IMG_0832

養樂多

IMG_0844

其實養樂多不算是伴手禮,因為是液體不好攜帶,退冰後又容易壞掉,會在這邊介紹主要是因為泰國的養樂多不但有大罐裝,更有多種口味。原味是一定有的,還有低脂、草莓、鳳梨和葡萄口味的喔!

至於容量方面有 85ml180ml420ml 和家庭號的 800ml 這幾種,不論大人小孩都有適合的分量,不會造成喝不完的浪費。養樂多在 7-11 及各大超市均有販售喔!小瓶售價約 7 銖。

 

IMG_0843

IMG_3868

 

TARO鱈魚香絲

IMG_0826

只要是台灣人,沒人不知道鱈魚香絲吧!在泰國,也有一款家喻戶曉的鱈魚香絲,那就是 TARO!這個牌子的鱈魚香絲,不管你去各大商場、7-11、雜貨店等,都一定會發現它的蹤跡,而且還不只出一種口味而已喔,有原味、辣味、BBQ、韓式燒肉、披薩、手捲、泰式沙拉等等,還有出特長版的喔,完全把泰國人愛豐富口味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中包裝的 TARO 一包售價約 18-20 泰幣。

 

拌手禮回收5

 

保險套

durex-love-3-piece

 

~~愛要怎麼說出口~~請不要害羞,保險套是情侶、夫婦間重要的保健兼情趣用品,那為什麼特別要在泰國買呢?因為泰國保險套便宜,價格硬生生是台灣的一半(以杜蕾斯來講好了,售價為45泰幣),而且種類繁多、口味齊全(咦?這樣說不知道適不適合)而且保存期限夠長,加上體積輕巧好攜帶,又夠實用,真不虧是自用送禮最佳的選擇!

 

IMG_0840

IMG_0842

IMG_8199

 

 

延伸閱讀

泰國跟團首選—曼谷幫團體旅遊帶你逛遍全曼谷,再加碼絕美秘境之旅

6款泰國人愛到翻的醬料大公開!!想念泰國就拿出來搵一下~

泰國的7-11都在賣些什麼?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您好~
    請問薄荷棒算藥品嗎?
    有限制數量帶回台灣嗎?
    版主回覆:(06/23/2016 03:37:17 PM)
    基本上薄荷棒不算藥品!!
    但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攜帶的量太大,都會有被抽查的可能性!!
    謝謝

  2. 您好,看到推薦想買MEW的豆漿喝喝看,但是在BIG c, 7-11跟Lotus超市都找不到
    請問還有哪裡有賣?

  3. 請問 我有看到你們介紹拍立得的文章 但現在一直找不到分類在哪裡
    可以連結一下那篇嗎? 感謝您
    版主回覆:(03/16/2015 12:29:43 PM)
    不好意思,我們好像沒有分享過拍立得的文章喔(剛剛用關鍵字搜尋卻搜尋不到)

  4. mew的杯子有在賣嗎?
    版主回覆:(02/03/2015 05:00:41 PM)
    已經沒有了的!

  5. 這個mew品牌的豆漿我還第一次聽說,Jimmy。
    楊大哥

  6.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榴的華榴槤乾BIGC有賣嗎?還是要去泰國的那邊買呢?謝謝
    版主回覆:(05/07/2013 03:23:22 AM)
    我不確定Big C有沒有賣耶,但另一家Foodland超市確定有賣!

  7. 你好,想問你們幾個地點的營業時間,很多地方要問,所以要麻煩你們不厭其煩的回答了~~~真是不好意思,請問臥佛寺和考山路還有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以及Asiatique河畔夜市週一到週五都有營業嗎?
    版主回覆:(03/12/2013 08:00:59 PM)
    不用客氣,您問的地方都是天天有開放的哦!~ 其中考山路是晚上較熱鬧,建議可以晚上去。

  8. 請問這些伴手禮都可以帶上飛機嗎?
    還有榴的華榴槤乾?
    (除了一定不行的養樂多以外)
    謝謝
    版主回覆:(03/06/2013 06:26:23 PM)
    隨身行李帶上飛機的話,都可以帶,除了mew豆漿是液體所以不行,榴的華也可以帶上飛機! 若你是要托運行李的話,全都是可以帶的~~^^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