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紅透半邊天的蜜糖土司–After You Dessert Café

after you 回收1

by Melody

每每說到泰國,大家總是第一時間想到泰國菜,可別忘了泰國還有一大特色,

那就是甜食,泰國人超愛吃甜,不論是飲料、甜點、水果…等,一定都要弄的甜滋滋的才會罷休!

而這幾年台灣也很流行一樣甜點,那就是『蜜糖吐司』,甜而不膩,又搭上精緻的設計,真讓人愛不釋手。喜歡甜食已不再是女生的專利,連男生也甘願為了它排隊,再久也不喊累呀~

 

 IMG_3628  

沒想到泰國也正瘋迷這『蜜糖吐司』,當中最紅的應該就是After You了,既然他這麼有名,那當然要趁踩點的時候來吃吃看囉,於是我們特別排了某天的下午,來到了店口,Oh My God!大排長龍,座位已經是坐到飽和,看到有人起身就得用飛快的速度一屁股坐下,不然要等到下一組起身不知等到何時了。

 

IMG_3642IMG_3655IMG_3645

找到了坐位就可以放心點餐啦,店家採半自助式,先至櫃檯點餐買單後,將部份餐點自行取回,其他的餐點服務生會在另外送上喔!

 

IMG_3641IMG_3665

身為女生的Melody來到了甜點專賣店,不點它個3-5樣怎麼可以,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把所有商品都以照片加上英文註解的方式呈現,讓客人非常容易點餐,不說一句話也能迅速點餐完成喔!

 

IMG_3663IMG_3651

每張桌上都有附上蜂蜜自行取用,愛吃甜的螞蟻朋友們,您就別客氣啦。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餐點陸續送上了,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IMG_3671IMG_3670IMG_3673IMG_3680  

草莓冰茶(Melody最愛,草莓搭配茶香,適合與甜點一起享用)

 

IMG_3674

桃百香果蘇打(蜜桃&百香的香氣十足)

 

IMG_3678

新鮮芒果百香果冰沙(甜甜的芒果,適合怕酸的男生們)

 

IMG_3688

新鮮草莓冰沙(酸甜口感,冰沙綿密好入口)

 

IMG_3677

藍莓起士蛋糕(起士蛋糕口感細緻,搭配酸甜藍莓醬,恰好)

 

IMG_3684IMG_3683

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OH~極美味!大推)

 

IMG_3690IMG_3695

香蕉煎餅冰淇淋(隨意搭配巧克力、焦糖、草梅果醬,口味變化多)

 

IMG_3699

火腿太陽蛋吐司 (已停止販售)

大推,唯一鹹口味吐司,特殊體驗

 

IMG_3700IMG_3703

店家還特別準備了淡淡的茶水,不想喝甜味飲料的朋友,可以自取茶水享用,剛好可以解解甜點的膩喔!

 

IMG_3668

四個人大吃大喝也才一千出頭,便宜~

 

除了我們介紹的這幾樣之外,其實還有很多選擇,揪朋引伴去吃最划算,可以點更多的樣式嘗鮮,也不賴。

官網:https://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延伸閱讀

來泰國怎麼可以錯過?!芒果控必讀的曼谷芒果甜點及產品大特搜

泰國老饕首選烤吐司傳奇老店 — Mont Nomsod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這個是在東羅站的幾號出口走比較近??
    版主回覆:(03/21/2013 01:03:44 AM)
    走BTS Thonglor站三號出口,出來還要走上大約25~30分鐘的距離! 若怕又熱又累,建議坐TAXI,它在13巷,全車程大概4、5分鐘就到了。這裡有官網的Thonglor分店大約位置圖給您參考: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branch.php?id=36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