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來曼谷看場演唱會吧— Impact Arena (泰國的小巨蛋)

impact-arena.jpg

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 in Thailand

2011年5月8號,傍晚時分,在泰國有如台灣小巨蛋的Impact Arena,Muang Thong Thani,開始湧入上萬人潮。Impact包含了五個主場館,Arena是其中之一的一個音樂廳,可容納一萬兩千位觀眾,通常在泰國舉辦的大型演唱會都在這裡進行。

 

IMG_7360.JPG

而這天來的上萬名群眾(我也是其中之ㄧ),為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韓國超級巨星~~RAIN~~

出生於1982年的RAIN,於這幾年迅速竄紅,並於2011年四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首,成為國際級的巨星,由此可知他的高人氣與受歡迎度。

空曠的音樂廳很快的就被興致高昂的粉絲們快速地填滿,就在人聲鼎沸時突然傳出一陣音樂聲,場中立刻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迅速起立,立正站好,原來是演奏恭祝泰皇聖安的歌曲(泰國的慣例,去看電影或演唱會等,開場前都會先演奏此曲,所有人都需立正表示敬意)。
等到晚上六點整,燈光突然全暗,所有歌迷齊聲尖叫,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開始是電腦特效的雷射光舞配合著動感音樂,立刻把氣氛炒熱起來,緊接著RAIN就正式登場了。

page.jpgU1345P28T3D1404523F326DT20070110123945.jpg

RAIN以他特有的舞步和歌聲不斷讓全場歡聲雷動,加上舞群超高水準的配合與舞台巧妙的變換場景,讓整場演唱會全無冷場,尤其是帥氣又可愛的RAIN常常調皮的露一下腹肌或把毛巾丟向觀眾,更讓歌迷們為之瘋狂。

場中還有一幕是RAIN拿著DV拍著觀眾席上的粉絲們,並把影像即時的投射在大螢幕上,RAIN這時宣佈要請一位幸運歌迷上台,只見被DV拍攝到的女粉絲們都躍躍欲試。最後RAIN選擇了一位小女孩,並請她到舞台上來。RAIN一邊對小女孩唱著抒情歌曲,這時舞台前方突然昇上來一束鮮花和一隻大玩偶,RAIN深情的把花和玩偶送給了小女孩,這又讓所有觀眾熱烈的鼓起掌來。這首歌結束時,小女孩要回到座位上,這時RAIN把她叫住,並且把剛剛拍攝的DV中的記憶卡拔出,當作特別禮物送給了這位幸運歌迷,這貼心的舉動讓所有人都感受到RAIN對歌迷們的體貼與窩心!!!

 

4rain12801024tc3.jpg

當然囉,RAIN的好身材還是最好的賣點,尤其是當他露出強壯的胸肌和腹肌時,台下的女歌迷們都興奮的快昏倒了,而整場演唱會也在最後以RAIN從出道至今的照片集配上RAIN的旁白,向歌迷們做了最深的致謝,全場也回報以最熱烈的掌聲,而所有觀眾們都意猶未盡的遲遲才離去……

Impact ,Muang Thong Thani音樂廳位於曼谷北區,離市中心大概40分鐘的車程,如果有要去看演唱會的朋友,要早點出門,避免遲到。而Impact ,Muang Thong Thani也有附設許多餐廳,比如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泰國的S&P餐廳、OISHI、還有Food Court,絕對能填飽你的肚子。而每次有演唱會時,場館外也會有設立很多攤商,販賣一些相關產品,大家可以好好逛逛,打發進場前的等候時間,如果你下次有機會來泰國玩,又剛好有舉辦你有興趣的演唱會,不妨體驗一下去國外參加演唱會的特殊經驗吧!!!

 

如何去:因附近沒有捷運站,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

地址:Ban Mai, Pak Kret District, 暖武里府 11120

網址:impact.co.th

 

IMG_7434.JPGpage1.jpgIMG_7380.JPGpage.jpgpage2.jpgIMG_7423.JPGIMG_7414.JPGIMG_7419.JPGBangkok%27s%20Impact%20Arena%20is%20one%20of%20the%20city%27s%20most%20popular%20Mice%20venues_.jpg14690188.jpg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Kiyokiba Shunsuke says:

    不好意思,我想知道怎麼樣取票,有哪些取票方是呢?
    版主回覆:(12/03/2014 06:34:14 PM)
    泰國只有兩種購票跟取票方式:
    1.到thai ticket網站,加入會員,買票之後會從信用卡扣款,然後到演唱會現場取票
    2.到thai ticket的櫃檯去買票,thai ticket的櫃檯請參考:http://www.thaiticketmajor.com/helpchart.php?la=en (似乎某些lotus有thai ticket櫃檯)
    謝謝

  2. 請問當時您是怎麼購買票的呢
    因為看官網都是泰文
    所以拜託麻煩大大求解
    版主回覆:(08/01/2014 02:32:00 AM)
    官網可以轉換成英文啊!

  3. 可是在這邊看完演唱會現場的計程車都會漫天喊價…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先叫到計程車結束時可以直接載我們回家~
    (苦惱…)
    版主回覆:(12/31/2013 02:58:19 AM)
    這樣就要包車,不過包車更貴!

  4. ChenCheng Kenzie Peng says:

    可以帶相機進去嗎??檢查的嚴不嚴啊?
    版主回覆:(08/17/2012 10:30:23 AM)
    如果是國外藝人表演的話,通常是不准帶相機進去,檢查的非常嚴,但如果是泰國本地藝人演出,有時就可以帶相機進去

  5. 請教一下,今年12/10蘇梅島滿月派對,意指是12/10當天的晚上,還是12/9晚上辦跨12/10的時間?
    版主回覆:(09/02/2011 12:13:45 AM)
    如果它寫的是12/10 那就是指12/10當晚.

  6. 幸福的曼谷幫 能參予這場盛宴 當天的尖叫聲 應該粉可怕吧~
    版主回覆:(08/09/2011 11:17:35 AM)
    泰國現在哈韓哈的不得了,尖叫聲肯定破表~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