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泰國零食:Lays泰式辣海鮮檸檬洋芋片

DSC03948.JPG

by Melody

說到泰國的超市,不得不告訴大家的小秘密,到了泰國除了要帶些特殊的零食回家之外,還有另外一樣是你可能不知道的

那就是”Lays樂事洋芋片”,泰國有幾種獨特的口味,是在其他國家買不到的喔!

有海苔口味、BBQ口味、炭烤烤肉醬口味、泰式辣海鮮檸檬口味,一共四種,而且價格可是非常便宜的。

其中最令我難忘而且每去必買的就是“泰式辣海鮮檸檬口味”,看起來是個很複雜的口感,沒錯!吃到嘴裡就是種無法直接形容的味道,先是一股泰式海鮮的嗆辣口感,灼燒我的舌尖,過了大約兩到三秒之後,慢慢的卻是從喉嚨底浮出一個清香帶點酸的檸檬味~

IMG_3001.JPG

SIAM PARAGON超市架上琳瑯滿目的樂事洋芋片,這也是泰國人最喜愛的品牌

DSC03949.JPG

這2種味道搭配在一起真的是太妙了,一吃就上癮,去到泰國一定要買來吃!

要不是洋芋片包裝實在太占空間而且運費又太貴,我真想多買一些回台灣,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吃過的也都覺得很驚奇,大家若是不棄嫌,就請嘗嘗看囉,若是有新發現,也別忘了介紹給大家知道喔!

 

延伸閱讀

泰國零食搜括記

來泰國必買之十大伴手禮 – Big C 連鎖大賣場

凡喝過必上癮的草莓綠茶系列報導

6款泰國人愛到翻的醬料大公開!!想念泰國就拿出來搵一下~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這次去泰國剛好遇到"8/17"所以沒有到賣場逛逛!只在便利商店買了這個"Lays泰式辣海鮮檸檬洋芋片"罐裝~和袋裝~只買ㄌ一兩包~超級好吃~可是我收尋了整個網路~就是沒有人代購跟商家在賣! 可否開團代購 !! 這真的會魂牽夢縈啊!! @___@||
    謝謝 !!
    版主回覆:(08/29/2015 08:30:13 PM)
    您好,不好意思,目前還沒有做代購的服務喔!!謝謝

  2. 我也愛這個口味~~現在手邊只剩一包..正在查台灣哪裡可以買到~~我捨不得吃
    版主回覆:(05/30/2011 10:57:45 AM)
    之前melody也有上網去找
    有發現一些Blog專門在賣泰國的產品
    不過太久了當時也沒存下來,但打出關鍵字的話應該不難找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