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景點/美食】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 The Sky Gallery-2間絕對浪漫、驚豔的人氣觀景餐廳-

1606

芭達雅擁有大片海域及超長的海岸線,許多餐廳就沿著懸崖海岸去興建,也因此慢慢成為芭達雅最獨特又美麗的景點之一。也因為觀景餐廳的興盛,常常會有雜誌或是網路文章撰寫「芭達雅最棒的10間觀景餐廳」,而不管是哪個雜誌或是部落客文章,這10間餐廳中除了有我們之前介紹過的Rimpa Lapin懸崖景觀餐廳外,還一定會有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及 The Sky Gallery 這兩間餐廳。

而剛好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及 The Sky Gallery 的所在位置就在彼此隔壁。所以,今天 Hanny就要一次給大家介紹這兩間叫好也叫座的人氣觀景餐廳。

1608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與 The Sky Gallery 是緊緊相鄰的好厝邊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LOGO

The Chocolate Factory 是一間結合泰義料理、創意甜點及巧克力工廠的複合性餐廳。目前 The Chocolate Factory 在泰國有兩間分店,分別是在考艾(Khao Yai)的總店及芭達雅(Pattaya)的分店,一間靠山、一間靠海各有其特色及魅力。

(2020.05.06 更新:目前共有 3 間分店,另一間在華欣 Hua Hin)

今天要介紹的是 Pattaya 分店-The Chocolate Factory

IMG_8715

Pattaya分店位於在海邊懸崖邊上, 餐廳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間美麗玻璃屋,分為室內、室外及二樓看台三個區,不管你是坐在哪個區,都能夠坐擁寬廣無邊的迷人海景、享受自然舒適的用餐氛圍。

 

室內區

IMG_1914IMG_1918IMG_1919IMG_8717IMG_1923

挑高寬敞的室內區,有著大片的玻璃帷幕,因此即使是在室內用餐,也能夠看到餐廳的無敵海景。此外,餐廳仔細且完整的保存了所在位置原本就存在的樹木,並放置了許多綠色植物為擺設,為整個室內空間添加了不少清新舒適感。

 

戶外區及二樓看台區

1907IMG_191119021891

餐廳戶外區是一個寬敞的大平台,可以遠眺日落餘暉與晚霞之美。也可俯瞰一個水天一色、遼闊無邊的壯麗海景

 

餐食

1893

The Chocolate Factory 的餐點是結合了義式及泰式的創意料理,且精選最優質的食材原料,堅持使用每日配送的新鮮海鮮、進口肉排及有機生鮮蔬果去烹調。海鮮、排餐類及義大利披薩都是必點菜色。

巧克力工廠

The Chocolate Factory 最出名的並不是他的料理,而是設在餐廳內的巧克力工廠。這裡的巧克力採用來自比利時、法國及瑞士所進口的最優質原料製作,並由曾被評為世界最佳甜點師之一的法國主廚-MR.ERIC PEREZ,親自傳授各種甜點製作方法。

主廚

法國主廚-MR.ERIC PEREZ

MR.ERIC PEREZ 曾獲世界糕點比賽冠軍,並被稱讚是將甜點與藝術設計完美融合的頂級甜點廚師。

 

IMG_1937IMG_1938

餐廳走到底就是一間小型的巧克力工廠。

這裡也是泰國目前唯二透明化公開巧克力製作過程的工廠,讓每一位客人都可從外面透過玻璃窗,欣賞到現場手工製作的美味巧克力。

另一間透明化的工廠就是 The Chocolate Factory 在考艾的總店

 

IMG_1941IMG_195218961895

巧克力工廠旁也設有一間巧克力商店,販售現做的巧克力,口味也非常獨特。除了巧克力的相關商品外,現場還有各種農產品、手工餅乾、蛋糕、甜點、乾果類等禮品販售,不管你是要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191894

用心創造出的一個個美味又華麗的甜點,是 The Chocolate Factory 最大亮點之一。其中巧克力披薩、爆漿巧克力圓頂、巧克力布朗尼等等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招牌巧克力甜點。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地址: 400/626 หมู่ที่ 12 ซอย ราชวรุณ อำเภอบางละมุง ชลบุรี 20150

電話: +669-2467-8884、+669-2419-6667(English contact)

營業時間: 10.00-22.00

 

The Sky Gallery

IMG_8662

如果說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像個高貴優雅、矜持中又帶點奔放的皇后,那 The Sky Gallery 一定就是個充滿著浪漫想法、熱情又衝動的年輕公主。

 

用餐區

The Sky Gallery 主要分為棧道觀景區、沙灘情人區、草地懶人區、室內空調區、草皮用餐區、VIP 沙發區及吧檯區等近10個不同風格的用餐區。因為有著極佳的觀景平台及如茵的綠地,因此一直是當地年輕人最喜愛的海景餐廳,而在近幾年也逐漸被觀光客所熟知。

IMG_8684IMG_8696IMG_1889IMG_18261809

最搶手的觀景座位,視野範圍可看到的海景甚至比 The Chocolate Factory 更遼闊不少,尤其夕陽西下時候的美景,更是會讓人為她的美麗所震撼及傾倒。

 

IMG_1903IMG_8707IMG_8692

雖然這區看不到海景,但還是非常受歡迎,尤其泰國年輕人特別喜歡坐這一區。滿地的懶骨頭讓不管你是要坐、要躺、要多沒有形象都可以,總之在這裡就是輕鬆自在就好。

 

IMG_1831IMG_18231803IMG_8710IMG_1825

The Sky Gallery 的佔地頗廣,因此除了主要的觀景及懶人區外,還有其他風格迴異的用餐區

 

在 The Sky Gallery 不是只能吃吃飯、看看海而已,還有一條密徑讓你可以通往餐廳下方的海灘

1609

在照片中的大樹旁有條小徑可以通往海邊。這邊的沙灘及海水,比起芭達雅其他地方的海灘都要更乾淨、美麗許多,是非常適合散步玩水的地方。

餐食

1610

不管你是想吃西式、泰式或是創意料理這邊都有提供,雖然味道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但是還算合理的價位加上無敵的懸崖海景,餐點普普這一點倒也還是可以被接受的。

 

【The Sky Gallery Pattaya】

地址: 400 หมู่ที่ 12 ถนน ราชวรุณ อำเภอบางละมุง ชลบุรี 20150

電話:+668-1931-8588

營業時間: 06:00–00:00

 

介紹完這兩間餐廳後,應該會有人想問 Hanny 更推薦哪一間,但其實不管是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或是 The Sky Gallery 都各有其特色及優缺點,所以只要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去挑選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下次來到芭達雅,也能跟 Hanny一樣享受到這片寬廣無邊、美麗迷人的海景喔!!

(本文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泰國跟團首選—曼谷幫團體旅遊帶你逛遍全曼谷,再加碼絕美秘境之旅

【2020曼谷米其林小吃】十光牛肉麵 Ten Suns、胖哥釀豆腐粿條店 Nai Uan Yentafo,銅板價帶你吃遍曼谷美食

泰國必喝泰式奶茶 各式泰奶創意甜點大推薦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