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跟著魅力熟男的背影,在Asiatique豪邁的吃一頓吧 – Aloha Hot&Juicy手抓海鮮餐廳(曼谷幫VIP卡合作夥伴)

1

每個國家或城市都有一些代表性的食物或食材。談到牛肉,應該會立刻想到美國、日本或澳洲。而說起海鮮,除了台灣外,香港和泰國則是馬上浮現腦海。

 

 

Seafood1

Seafood2

Seafood3

Seafood4

Seafood5

而對於台灣人來說,位於旅遊首選的泰國及其海鮮料理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火烤大頭蝦,生蠔,咖哩螃蟹,路邊烤花枝,酸辣生蝦。每一道都是滿滿的回憶。但除了耳熟能詳的這幾道菜外,曼谷還有甚麼海鮮是大家還沒有嘗試過的呢?

 

這次曼谷幫的特別企劃: 台灣魅力熟男X碼頭夜市手抓海鮮

DSCF0799DSCF0617

台灣魅力熟男要帶大家去 Asiatique 看看目前曼谷最夯的海鮮料理。

 

DSCF0788

而這次帶路的魅力老男人熟男,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不老男神曼谷幫幫主小元,以及小元的超級好朋友,台灣知名詞曲超級創作人兼兩性情感諮詢大師: 許常德老師 (兩位就是要這麼 MAN 就是了)

 

DSCF0770DSCF0745

講到碼頭夜市相信已經是所有幫眾的必到之地,曼谷幫之前也介紹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餐廳。而今天所要介紹的店家就是曼谷近期非常熱門的手抓海鮮-Aloha (Hot&Juicy)

 

DSCF0798DSCF0621

從河畔夜市一巷的入口直直走,就可以看位於 9 號倉庫內的 Aloha。

※2019.11.19 資訊更新:Aloha 目前已經遷移到 6 號倉庫(如下圖)

IMG_8211.JPG

IMG_8215.JPG

IMG_8216.JPG

Aloha 在 6 號倉庫的店家環境

 

DSCF0623DSCF0748DSCF0758DSCF0759

店裡走的是很輕鬆的開放式簡約風,沒有多餘的裝潢和擺飾。牆上幾張大大的餐點海報很清楚的告訴你坐下來吃就對了。

 

DSCF0762DSCF0764

另外可以在各種 Social Network 上找到 Aloha,店裡也提供支付寶收費。題外話:我真心希望能快點看到有 Made in Taiwan 的線上支付軟體在國際上被使用。

 

DSCF0626DSCF0627DSCF0638DSCF0637

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在桌上敷上幾張超大型吸油面紙並提供手套以及圍兜,親切的老闆娘也立刻上前點菜。

 

DSCF0634DSCF0635

由於當天到達夜市時已經八點多了,兩位飢腸轆轆的熟男已迫不及待地將手套等裝備配戴完畢,向老闆娘大吼「我要打十個!」

 

DSCF0648

於是今天的晚餐是中份的綜合海鮮。裡面有花蟹,南美白鮮蝦,紐西蘭淡菜,蛤蠣以及花枝。還有炸蝦,炸花枝,洋蔥圈,炸魚和酥炸小雞腿。最後加上印度煎餅和飲料。

很快的飲料便送上桌。兩杯顏色很漂亮的夏威夷風清涼水果蘇打以及幫主小元不喝會睡不著的必魯。

 

DSCF0653DSCF0639

喝個幾口就看到店裡的小鬍渣型男端來一大盤的海鮮準備上桌。此時常德老師露出一抹微笑並伸出他魅力的右手說「不,小胖,這不是男人的吃法,給我們來正統的!」

 

DSCF0676DSCF0699DSCF0702DSCF0704DSCF0708DSCF0722

小胖沒有說話,默默地走回廚房,當我們意識到他走回來時。唰的一聲一整桶帶著強烈撲鼻香味的綜合海鮮已從鐵桶裡傾巢而出。果真夠男人!

接著炸蝦,炸花枝,洋蔥圈,炸魚條,印度煎餅等其它餐點也陸續地上桌。

 

DSCF0728DSCF0729

用手抓來吃真的很過癮,沒有形象的包袱,沒有餐具的約束。用最原始的方式滿足最原始的渴望。好不好吃,看我們愛吃海鮮對食物最刁鑽的幫主就知道了。

 

DSCF0714DSCF0717

而對粉絲最親切的常德老師也邊吃邊直播,這個時間在台灣是宵夜了呀。老師真是太殘忍了! 另外看看吃完滿臉膠原蛋白的幫主。你們還在等甚麼?

 

DSCF0740

很快,真的很快。整桌的食物就成了這樣。

 

DSCF0743

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一定要用手。好好用餐具不行嗎?

問了老闆,才知道其實老闆鼓勵大家用手是有意義的。在這個做甚麼都要拿著手機的年代,老闆希望大家可以將手機放下。用雙手好好的與身旁的人享用餐點。這點,我真的很贊同。

 

pagepage2

招牌海鮮可以選擇各種辣度,而除了上述餐點外,Aloha也有提供泰式料理及點心炸物,讓不是特別想吃海鮮的人也有多種選擇。

 

DSCF0735DSCF0765

老闆(沒錯)和老闆娘

全店合照(一直放電的可愛小服務生)

 

DSCF0734DSCF0736

無論是每來泰國吃海鮮的曼谷老鳥,還是初次到泰國的曼谷新鮮人,在到河畔夜市時,不妨來試試這個曼谷目前最紅的手抓海鮮,感受一下這原始豪邁的味道。

 

另外如果來了千萬別忘了說你是曼谷幫的,因為只要你用曼谷幫VIP事先訂位,不囉嗦馬上打 8 折(不含飲料),再送你印度煎餅或白飯(一人一份)。光配那個醬汁我就可以來三碗了。

 

DSCF0795DSCF0617DSCF0801

而這次的晚餐,就在常德老師與幫主小元的直播中畫下句點,而小編也一路看著兩位熟男的背影。今晚的碼頭夜市,魅力爆表!

 

MAP

本文由 Allen 撰寫

延伸閱讀

Asiatique碼頭夜市內的高CP值餐廳—Osha Café(曼谷幫VIP卡合作夥伴)

Asiatique碼頭夜市吃喝玩樂攻略秘笈 (附店家攻略地圖)

昭披耶河全攻略 + 碼頭渡輪介紹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如呵預定價位定位在哪?
    版主回覆:(09/16/2017 10:43:06 PM)
    您可撥打電話: +66-84 959 5959 訂位,
    或是直接上他們的網站訂位喔
    http://www.laemgate.net/contact/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