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大男孩的小天堂,一台偉士牌走天涯-主題式酒吧Vesbar@RCA(已停止營業)

1108.jpg

話說當年……哈哈!我慢慢上了年紀,開始很愛”話說當年”,請大家多多包涵啊!好吧,想當年,唸高中的時候,一定要有台摩托車才夠拉風,不僅上下學方便,出去聯誼或是夜遊(現在的年輕人好像叫”夜衝”)也才有機會載到女孩子!那時大家都買最流行的款式,像我就買了台名流150,水冷加腳煞,頭燈還是開啟式的,這夠拉風了吧?!

結果,看到我朋友弄了台偉士牌Vespa機車,雖然是右手打檔的中古車,但那優美的弧形線條,簡單卻堅固的機械構造,還有備胎設計,完完全全就把我打趴,也吸引了全場女孩子的目光!

今天會提到偉士牌,其實是在曼谷夜店區的RCA,新開了間酒吧,店名就取偉士牌Vespa的諧音Vesbar,會取這名字,當然是因為老闆對偉士牌的熱愛,所以不管從店名設計,到內部裝潢,都和偉士牌有關喔!

 

IMG_1330

Vesbar的店名,還很幽默的在下面加了一排”ON SERVICES

 

會在年輕人聚集的夜店區RCA開設以餐廳酒吧形式的這家Vesbar,從老闆之一的光頭型男帥哥口中得知,原來一開始只是在這邊有個店面,並且經營偉士牌的買賣和維修。

當然囉,會專營偉士牌,更是因為老闆對偉士牌有著執著的狂熱,而常常會有客人來此維修或是偉士牌友們來此聚集,為了讓大家有個等待或是聊天的地方,老闆就乾脆把隔壁的倉庫改裝成這家餐廳酒吧,不僅讓喜愛偉士牌的朋友們能來此聚會,更希望能讓更多愛好摩托車的朋友們能來此交流!

 

IMG_1387

超有型的老闆

 

IMG_1331

IMG_1333

IMG_1334

IMG_1335

IMG_1384

IMG_1386

Vesbar的旁邊就是老闆的機車店,店內除了偉士牌Vespa,還有比雅久Piaggio喔,經過老闆解說才知道,原來偉士牌是比雅久旗下的牌子之一(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是兩家不同廠牌的機車),而且最早的比雅久是製造船和飛機起家的,所以很多飛機設計部份可在偉士牌和比雅久的車身上看見

 

IMG_1365

Vesbar的整體空間雖然不大,不過挑高的設計使人不會有侷促感,門口右手邊是個小舞台,會有樂手現場表演爵士樂、輕搖滾、Bossa Nova等類型音樂,一整面色彩鮮豔的普普風結合浮世繪的壁畫,讓整個空間明亮活潑了起來。

店內也擺設了許多和機車有關的復古懷舊的擺飾,讓整家店的主題性更強;左手邊的吧台上面則巧妙的隔出了2樓的空間,不但加強了座位數,也提供了較具隱私的空間。

 

IMG_1337

風格強烈的壁畫

 

IMG_1342

IMG_1367

店內的空間

 

IMG_1339

另一面比較小的牆上有偉士牌的設計圖作裝飾

 

IMG_1340

IMG_1341

IMG_1343

IMG_1344

IMG_1345

IMG_1346

店內的復古擺飾

 

IMG_1347

走工業風的廁所

 

IMG_1353

簡單的吧台

 

IMG_1359

IMG_1360

IMG_1362

IMG_1364

2樓的空間

 

Vesbar的酒類和餐點總類非常豐富,除了調酒外,還販賣許多難得一見的國外啤酒,對酒類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此外他們的料理以義式料理為主,常年往來於國外的老闆可是很注重料理的美味度喔,並且有請專業的主廚來精心烹飪,此外每個月還會變換菜單,增加料理的新鮮感!

 

IMG_1368

IMG_1369

Vesbar menu

 

IMG_1348

IMG_1349

IMG_1350

IMG_1351

IMG_1352

Vesbar有販賣各種奇奇怪怪的啤酒

 

IMG_1370

IMG_1380

Vesbar220泰銖,使用紅色和綠色的果凍放入高腳杯中,要喝的時候再把另外用小罐子裝的伏特加酒倒入杯中,紅白綠相間的顏色則代表著義大利的國旗,小心,這款酒精濃度頗高喔。

 

IMG_1378

Lasagna250泰銖,千層麵非常的有嚼勁,搭配上香濃的醬汁和大量的起司,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卻會被豐富的味道所征服。

 

IMG_1377

Mixed Appetizers650泰銖,這盤綜合冷盤,裡面包含有義式臘腸佐小番茄、帕馬火腿佐哈密瓜、洋蔥拌生鮪魚沙拉、煙燻鮭魚佐蒜片、焗烤番茄等,每樣都可說是匠心獨韻,處處讓人驚艷,絕對是品酒的好搭檔!

Vesbar有別於RCA內其他年輕人去的夜店,不會過分喧囂,卻能輕鬆享受美酒、美食和音樂,更可讓喜愛摩托車的朋友有個好去處,當然,如果運氣好,剛好遇到老闆在時,不妨和老闆聊聊天吧,他可是很有個性和想法的人喔,而且一聊到摩托車,他的眼神可是會放出光芒呢!

 

IMG_1382

這位帥哥是Vesbar的店經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2:00-AM02:00、週日AM12:00-PM24:00

地址:29/68~69 Royal City Avenue, Bangkapi, Huaykwang, Bangkok 10310

如何去:附近無捷運,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可在RCA入口處下車,經過前面幾家夜店後就可看見位於右手邊。

電話:095-451 014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VesBar?fref=photo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2016曼谷10大熱門夜店指南

GQ型男超愛在這開House Party,豪飲30種口味啤酒!來自丹麥的啤酒之王-Mikkeller Bar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這個主題式酒吧vesbar,很獨特。以復古摩托車為主真的很拉風!讓你呼喚你當年的回憶,對我而言很棒。因為有不同口味的啤酒,義式千層麵,綜合冷盤看起來很可口,下次來曼谷,我一定會來到這個酒吧來光顧,Jimmy。
    楊大哥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