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歐式潔白別墅下午茶 — AGALICO Tea Room(已停止營業)

IMG_9910

by Melody

每次去踩點的計畫中,一定都會安排幾個讓Melody感興趣的地方,除了解除疲勞的SPA或按摩之外,女生最愛的不外乎就是下午茶了,通常下午茶給大家的感覺就是要花不少銀兩,場地也大多都在高級餐廳或是五星級飯店內,常會讓人望之卻步,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家『AGALICO Tea Room下午茶』,它的價位就很親民,若是以它的地理位置來說,可算是一間隱藏版的下午茶餐廳,請跟著我們來瞧瞧吧!

AGALICO Tea Room位於BTS Thong LoSukhumvit 51巷內,大概步行50公尺即會看見,但是我們前往的當天,卻發生了一件蠢事,小元告訴我們從巷口走進去約2分鐘,看到一棟建築物,就是那裡了。我跟Jacky沿路走沿路看,沒看見什麼建築物,都是些2層樓高的房子,都快走到巷底了,再次求救小元,我們只好再往回走,終於在遠處看到一些人潮,想說往那方向看看,果不其然,他就隱身在一棟白色的建築物當中,不但沒有招牌,連大門都在側面,是不是呼應了我剛說的,它就是一家隱藏版的下午茶餐廳呢!

所以說,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右手邊的白色建築,當然也可以對照我們的照片尋找喔!

IMG_9820IMG_9904IMG_9902IMG_9905

這棟大樓的設計本身就是屬於歐式風格,純白的顏色加上歐式的建築,開始就會讓人有不同於街頭喧鬧的感受,開門進去後更是別有洞天,店裡是挑高2層樓設計,入口處有精心布置了一個區域,愛拍照的美眉走到這裡應該就會停下腳步,但是我們個人建議是先找個位置坐下來吧,因為這家店一周只營業三天(五/六/日),每天只營業10:00-18:00,所以客人可以說是非常多,不論是當地人還是遊客,搶位最重要啊!

IMG_9908IMG_9852IMG_9824IMG_9849IMG_9848 IMG_9834IMG_9833IMG_9876IMG_9857IMG_9865IMG_9873

找到位置坐下時,千萬不要傻傻等著服務人員來點餐,因為他們是需要大家前往櫃檯點餐的,店家會擺上當天的蛋糕種類,直接就看的到,對著服務人員一指,它就是你的了,飲料的部分也是,櫃台上會有許多不同口味的茶包,你也可以隨手一指,並告知要冰或熱,當然也有咖啡的選擇,選完後餐點馬上就會送上桌囉,是不是很快速方便呢?

IMG_9840IMG_9842IMG_9831IMG_9841IMG_9837

一切都就緒後,愛拍照的各位就可以移動至各個不同的區域來拍照囉,這家店非常特別,雖然是在大樓內,但是它卻有著一個戶外的花園,幸運的話還可以坐在戶外區,充滿著大樹的林蔭,吸收滿滿的芬多精,讓這頓下午茶更是值回票價,您說是吧!

 

IMG_9847IMG_9891IMG_9829IMG_9886IMG_9884IMG_9889  

當天我們點了2份不同的蛋糕來享用,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IMG_9879  

看顏色就知道,它正是橘子蛋糕,表面的橘子果醬酸中帶甜,適合愛吃酸的人,蛋糕體類似起士蛋糕,相當綿密呢!

 

IMG_9880  

這個巧克力千層蛋糕實在太適合愛吃甜食的你們了,巧克力非常濃郁,千層蛋糕搭配中間奶油夾層非常滑順,店家還貼心附上一杯巧克力醬,喜歡的人可以入口時沾一下,哇~ 只能用抿嘴來表示了。

 

IMG_9845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是點了最愛的蜜桃冰茶,當然你也可以請他們沖泡成熱飲,蜜桃味相當足夠,喝入口都是蜜桃的香氣喔!

 

IMG_9909

當天消費金額

 

其他還有多種不同蛋糕及飲品可以挑選,希望這個隱藏版的美味大家會喜歡,不過店家營業時間特殊,而且也不接受訂位,千萬不要撲了個空喔!

 

地址:20 Sukhumvit Road 51, Bangkok 10110

電話:66(0)26625857

營業時間:每週五到週日早上10~下午6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裡的 Mr Jones‘ Orphanage蛋糕店

紅透半邊天的蜜糖土司–After You Dessert Café

別處吃不到的 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點大剖析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泡茶是要另外收錢嗎?單價大概多少呢?
    版主回覆:(01/08/2014 11:26:33 AM)
    泡茶一人份單價差不多一百多塊,看你點什麼茶

  2. 哈,我這次也有去這個祕密下午茶,真的很美!位置也算方便!
    版主回覆:(01/06/2014 12:30:20 PM)
    真的,而且現在東方文華下午茶硬性規定每人至少要點一個三層點心塔,貴死人又吃不完,還不如來這,兩個人不到500塊搞定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