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邦賢】猶如奇蹟般存在的夢幻花園-Namon NomWan大樹咖啡甜點屋

1

(圖片取自官網)

開幕至今才3年多的Namon Nomwan,已被稱為是泰國境內最夢幻、最有特色的咖啡廳之一,更是被觀光客及當地民眾票選為是春武里(Chonburi)邦賢地區(Bang Saen) 排名第一的咖啡廳。

不管你是想要窩在這邊一整天或是只想要有美食相伴、更甚至是只想找個地方拍美照,Namon  Nomwan絕對都能夠滿足你。

2

有別於曼谷城市裡的精緻咖啡廳,Namon NomWan的2層樓建築融合了綠林生態及清水模不修邊幅的美感,再加上大量玻璃帷幕的運用,極簡而清透的視覺效果,讓整棟建築更完美的融入了周遭的自然環境中。

 

IMG_1466IMG_1484IMG_1472

Namon NomWan是圍繞著兩棵大樹建成,並分為露天草地野餐區、大樹乘涼座位區、室內復古文青區及最受歡迎的二樓360度賞景區。

不管是置身在哪一區,都能享受到猶如被大自然環抱的舒適感,尤其二樓更可以邊享用美食邊俯瞰整座咖啡花園的美景,看這巧妙運用大自然所打造出的獨一無二用餐環境。

 

343536

(圖片取自官網)

低調的清水模建築顏色更凸顯了這園內一整片的綠意盎然,成了拍照時候的最佳背景。此處也成了許多雜誌外拍或是電視、電影取景的好地方。

 

IMG_1455IMG_3177

斑駁的鐵鏽、攀延的藤蔓,這座帶點廢棄滄桑感的圓弧形樓梯,由下往上看去,有種無限延伸的神祕感,是女孩們最愛的拍照地點。

 

●Namon NomWan的4大用餐區:

1.露天草地野餐區

IMG_315722

草地野餐的概念,讓人無時無刻都有出外踏青的休閒感

 

2.大樹乘涼座位區

IMG_3169IMG_3175

被高大樹林包圍的這一區,比起野餐區更涼爽、舒適

 

3.2樓360度賞景區

IMG_3190IMG_1486IMG_1522

延著圓弧形樓梯上到2樓,看到在大樹下的三三兩兩坐椅,讓人在恍惚之間似乎回到了小時候記憶中,長輩們聚集在廟前大樹下泡茶聊天的情景,在這裡又像是來到了另一片不被發現的僻靜之地。

 

4.室內復古文青區

IMG_1473IMG_3200IMG_3201

室內採用一整片落地窗的設計,視覺上可讓室外的自然景觀與室內更完美結合。清新的植物加上通透的採光,讓室內更顯舒適及溫暖。

 

IMG_152410279

夜幕降臨,點燈之後的Namon NomWan有著另一種迷人風情

 

IMG_3204IMG_3205

Namon Menu。除了各種甜點、蛋糕外,也有供應主食及各種炸物等。

 

IMG_1502IMG_1506IMG_1511IMG_1520

咖啡廳的甜點也是小有名氣,像是烤土司、西瓜冰都是必點品之一。另外,hanny特別推薦一定要來一杯他們家的泰式奶茶,甜而不膩、香而不澀,搭配甜點一起吃也不會太膩口。

 

IMG_3206

在園內會一直看到一個圓臉標誌無所不在,這其實就是Namon NomWan的LOGO,而這個LOGO就是用老闆的形象去設計而成的。NA在泰文的意思是臉,而mon在泰文則是圓型意思(又剛好是老闆小名),因此這個圓臉LOGO就此誕生。

※Namon老闆最早是從開粿條店起家,這間粿條店就在咖啡廳正對面(文章後面會有介紹到),而不管是粿條店或是咖啡廳,老闆都是使用這個LOGO去做商標,店內也都到處可見其圖像或形象化商品(這個老闆根本把自己當成明星在經營了吧~~>///<)。

但不得不說這個LOGO設計太傳神,傳神到你只要看到老闆本人,就幾乎都能夠一眼認出來喔(偷偷告訴你們,老闆通常都會待在他的粿條店,運氣好一點就會看到本人~)

 

LOGO

Namon NomWan LOGO

 

Namon NomWan的正對面就是老闆的第一間Namon粿條店。

IMG_1550

Namon Noodle開幕至今大約已有6年左右,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

 

IMG_1555IMG_1559IMG_1563IMG_1562

店內環境

 

IMG_1566IMG_1568

就說老闆都在粿條店出沒,你看吧~一不小心就被曼谷幫幫主”小元”給發現了!! 本人是不是真的跟LOGO很像呢!!!

 

IMG_1571

不免俗要來張幫主VS老闆的大合照

 

雖然Namon NomWan在當地已經相當火紅,但因為所在地點非觀光區,到目前為止都還不太被觀光客所熟知,所以,身為曼谷幫粉絲的你,絕對要趕快把這裡當成下次造訪泰國的必到景點之一,如此浪漫又獨特的用餐環境,沒有親身體驗過真的會”泰”可惜囉~~~

 

【Namon NomWan】

地址: 74/2 Mabmayom Road sansuk Chonburi 20130

地址(泰):74/2 ถนนมาบมะยม ต.แสนสุข อ.เมือง จ.ชลบุรี 20130

電話: 082-526-665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30pm-22.00pm/ 週六週日 12.00pm-22.00pm

3種前往Namon NomWan的交通方式:

1.直接包車前往。

2.到Ekkamai 東站(Ekkamai bus terminal)搭乘前往Pattaya或是Sriracha的mini van,然後上車時候請跟司機說要在nong-mo下車,之後再轉坐摩托計程車前往,約5分鐘即可抵達。

3.到Ekkamai 東站(Ekkamai bus terminal)搭乘前往Bangsean的mini van,然後上車時候請跟司機說要在Burapha University(東方大學)下車,之後再轉坐摩托計程車前往,約10分鐘即可抵達。

3

 

延伸閱讀

Blog文章總整理(來這裡找文章比較好找喔)

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住到無敵美景觀海房的奢華五星飯店-Mövenpick Siam Hotel Pattaya

每間房都是海景房的全海景五星級Resort – Cape Dara Resort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