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咖啡廳】Nomisuke 飲み助,日系海景商店街一秒飛日本!

位在邦賢海灘旁的 Nomisuke飲み助,是由一間抹茶專賣店抹茶專賣店「Nomisuke Matcha Cafe บางแสน」及一間日式拉麵店「Nomisuke Ramen」組成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迷你型的日式商店街,隨手一拍,就像是日本雜誌裡充滿空氣感的照片,體驗唯美又文青的日系風!

Nomisuke 飲み助

來到邦賢海灘旁的 Nomisuke飲み助,超日系的建築和擺設感覺一秒來到日本,如果想要一網打盡這個充滿日式小確幸的迷你商店街,小編建議可以在下午前往,拍完美照同時又可以享受下午茶輕食,晚上在沙灘上吹著海風、喝喝小酒,就能度過個悠閒又放鬆的不眠夜。

圖片版權 / 取自ⓒNomisuke官網

▲位在邦賢海灘旁的Nomisuke飲み助,是由一間抹茶專賣店抹茶專賣店「Nomisuke Matcha Cafe บางแสน」(上圖)及一間日式拉麵店「Nomisuke Ramen」 (下圖)所組成。

▲ 由藍天、大海及紅綠燈所構出的夢幻場景,讓人感覺就像是來到了傳說中的江之電「灌籃高手平交道」。

▲ Nomisuk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很有日本風味,再配上邦賢的海景及椰子樹,不就是一個最能讓人拍出打卡美照的地方嗎~

Nomisuke Matcha Cafe 抹茶專賣店

抹茶專賣店 Nomisuke Matcha Cafe บางแสน 主打抹茶飲品及鯛魚燒,從早上 09:00 營業到下午 17:00。露天的日式造景,加上充足的陽光,絕對是網美最喜愛的打卡熱點,尤其是那海天一色的場景,不禁讓小編想起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線「灌籃高手的夢幻場景」,期待著下一秒就有電車經過,光是幻想就讓人熱血了起來啊~

採用窗口點餐的方式,拿到餐點後就能邊打卡邊享用日式美食囉~

▲ Nomisuke Matcha Cafe 抹茶專賣店菜單也很有日系感

▲ 除了必點的抹茶、鯛魚燒外,也有炸雞、煎餃、章魚燒可以選擇。

▲必點組合:Clear Matcha抹茶 70B/杯 + 紅豆鯛魚燒 60B/個  (抹茶拿鐵 90B/杯)

Nomisuke Ramen 日式拉麵店

靠海的日式拉麵店 Nomisuke Ramen,營業時間為晚上17:00到 24:00,除了拉麵,也有販售啤酒、餃子及各式炸物等,在入夜點燈後,面對熱鬧的海灘大街,點上碗熱呼呼的醬油拉麵,既飽肚又暖心。

▲ Nomisuke Ramen 日式拉麵店,外觀裝潢超日系的有沒有!

圖片版權 / 取自ⓒNomisuke官網

▲店家官網提供的夜晚拉麵攤情境照,是在海灘上俯瞰大海的特等 VIP 位置。

圖片版權 / 取自ⓒNomisuke官網

▲最經典的拉麵配餃子組合。

圖片版權 / 取自ⓒNomisuke官網

▲傍晚的邦賢海灘直接換了一種樣貌,Nomisuke也是越夜越燈火通明,彷彿這座城市也正開始喧囂了起來…

可能有人會疑惑,為什麼來泰國還要去日系風的咖啡廳呢?其實原因有二,一是這間店就位在曼谷前往芭達雅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邦賢地區(Bang Saen),在娛樂性較高的玩水聖地芭達雅,加入這些細緻的日式咖啡廳,就是相對小清新的中繼站,也是個讓旅客可以中途休息的好地方;二是文化轉移也是泰國人擅長的元素之一,也許總會讓人有那麼點說不出來的不對勁、滑稽感,但就是這樣輕易包容衝突的地方,才正是我們應該體會一下的日常。

 

【Nomisuke Ramen – のみすけ ラーメン】

  • 營業時間:每日09.00 – 17.00
  • 地址:Bangsaen Sai 1, Saen Suk, Chon Buri District, Chang Wat Chon Buri 20130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