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咖啡廳】Momiji Specialty Coffe,曼谷近郊的大阪街頭之旅!

「如果人在泰國,又同時想去日本,過程中不花一分機票錢也不用搭船,請問要如何辦到呢?」這個聽起來就像開玩笑的腦筋急轉彎問題,現在不用花你一分腦力就有解啦!

位在春武里邦賢地區(Bang Saen)的 Momiji Specialty Coffee 咖啡廳有非常多的日系元素,像是日式招牌、和風裝潢及日式庭園等,完美復刻了大阪街頭,彷彿一秒到日本!小編就用這篇來和大家分享吧~

Momiji Specialty Coffee もみじ

「Momiji」的日文意思是紅葉,完整呼應了店門口迎接客人的楓樹,以及取自葉片設計的 LOGO;整間咖啡廳主要分為 3 個區域,分別是可以點飲料的白色主建築、日式庭園及馬路廣場(有日式伴手禮店、章魚燒店等),占地可說是相當寬廣。

白色主建築咖啡廳,有可愛蛋糕及日式團子,還有烘焙豆香及麵包香滿屋

由於咖啡廳的範圍非常大,所以當天我們就直接進入白色主建築點餐,看看有甚麼讓人期待的菜單!

室內每個座位區都緊鄰大片窗戶,充足的光線讓望出去的視野非常好,愜意的氣氛讓人非常放鬆。

玻璃冰櫃裡的甜點選擇多樣又精緻,像是蛋糕及日式團子就非常吸引人,也有各種口味的可頌,讓咖啡廳除了烘焙的豆香,空氣中也瀰漫著陣陣麵包香~

不過因為前一個行程的泰式米粉湯實在吃太飽,讓大夥成功抵抗了甜點的美味誘惑,各自點了較無負擔的飲料來享用,大部分的飲料都不會太甜,尤其抹茶口味的飲料更是苦味及甜味兼具,還能喝的到茶香,是店內招牌飲品之一,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 小編點的飲料是熱蜜桃汁,沒有任何甜味,只有淡淡的清香,小杯尺寸在飯後來一杯剛剛好。

小橋流水、網美玻璃屋、充滿日式美學的綠意庭園

在店內稍微小憩後,別忘記走入主建築一旁的小巷裡!因為裡面別有洞天,沿著打點整齊的石子路一入往內,是一整座非常有氛圍的日式庭園。

在庭園中央有座充滿著和風的紅色小木橋,可穿過小池進入咖啡廳另設的玻璃屋座位區,充滿綠意的園林造景,灑上漫漫水霧,營造出一種獨特美感,光看照片,大概任誰也猜不到這是泰國吧!

▲玻璃屋內部還種植了一棵盛開的楓樹,可以吸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陽光

▲ 園林深處則佈置了綿延的圓形造景,展現日式對稱美學。

擁有日式伴手禮店、章魚燒店的大馬路廣場

咖啡廳門口出來的大馬路其實是個大型的打卡廣場,泰國同事們拍的超開心,一張接著一張。

另外,小編也可以保證這裡絕對是全泰國最安全的馬路,既沒有完全不能動彈的車陣、也沒有亂竄的機車,整條馬路都是你的伸-展-台!

▲ 售票口、車站、郵筒、復古海報、自動販賣機,真的是企圖讓人勾起對日本的思念~

▲ 仿效近幾年風靡全日本的設計感風「人孔蓋」,要能展現出地方特色的不同圖案設計,可愛又帶著藝術氣息非常有趣

▲ 一樣是這位超級醒目、雙手高舉、奔向終點的短褲男,只是這裡的看板不會發光就是了(笑)!

▲ 大家覺得像嗎?好處是可以直接和著名地標勾肩搭背,畢竟原版的太陽之塔可是高達70公尺呢!

雖然抵抗了甜點誘惑,但章魚燒也非常誘人,大家忍不住點了2份章魚燒分享著吃,除了可以選擇口味、還有客製化尺寸,小編認為章魚燒是完全不踩雷的選擇,用料也非常大方,值得一試!

巨大紅色章魚下方是伴手禮店,從看起來不太起眼的門口進入,裡面也是超乎想像的寬廣,各式各樣堆積如山的餅乾糖果,簡直就是座零食天堂!

除了各式日本零食、也有許多邦賢的海鮮乾貨特產,不過建議購買時可以注意下標示的購買產地,有些包裝雖然寫著日文,但產地是中國製造,價格也便宜許多喔!

Momiji Specialty Coffee」雖是打著咖啡廳名號,但如果在泰國待了一段時間就能發現,這裡的咖啡廳有多種形式,除了一般的連鎖咖啡廳、文青小店外,還有一種就是小編本篇介紹的類型:搭配各種主題、浮誇無極限的複合式咖啡廳,通常會依規模提供各式餐點,以及與當地景觀結合的打卡造景,甚至還會有各種體驗活動等,每有一處新地點開張,就讓人不得不佩服泰國人民異想天開的實踐實力!

 

【Momiji Specialty Coffee もみじ】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8.00 – 18.00,週五至週日 08.00 – 18.30
  • 地址:49/9 หมู่ 5 Khao Lam Rd, Mueang, Chon Buri District, Chon Buri 20130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