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讓你變裝的Cosplay KTV?讓Yes R&B Karaoke直接給你主題包廂和滿滿的中文K歌!(已結束營業)

00.jpg

by Max

Thonglor區眾所皆知是曼谷時尚潮流聚集之處,有質感的夜店、酒吧以及餐廳林立,說到Thonglor 更不能錯過Arena 10,她是一個小型的複合型區域,有各式美食,還有一座小型足球場(沒看錯!是足球場)。
Arean 10整區是泰國餐飲教父Captain Tan的女兒 Gift小姐負責管理,Mr.Tan集團底下的餐廳都在這區大集合,非常有名的道地東北料理Zaab,日本料理小樽、以及當初與台灣王品集團合作的陶板屋,甜點店Heltme 等…可以說是美食集中營。

01.jpg 02.jpg
03.jpg

往Arena 10裡面走一點,除了有間非常有名的夜店DEMO外,她樓上的KTV可是目前曼谷最夯的KTV之一,不僅台灣的年輕人喜歡唱KTV,曼谷的年輕人更愛到這裡高歌一曲,為何呢? 這裡的包廂可是獨一無二的,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而且都幫你準備好角色扮演服裝,就算你每個月都來唱一次也玩不遍全部包廂。

這次前往採訪,該店家的行銷經理特別開放一整層樓讓Max哥拍照,我們一群人邊拍邊笑,讚嘆不已泰國人的創意….

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參加變身趴吧!!

<部分照片取自官網,已獲得店家授權使用>

04.jpg 05.jpg 06.jpg 47.jpg

YES!!R&B入口就有一個舉著搖滾手勢的毛澤東雕像,搭配著監獄風,一踏入就可以感覺這裡的獨特,上了二樓,冰冷的水泥牆面卻冰凍不了那火熱的心啊。

 

07.jpg 08.jpg

第一間:巴士房,幻想著司機大哥邊開車邊唱歌的情境。旁邊竟然還有紅綠燈!! 連方向盤上的花都一模一樣,真是太妙了。

 

09.jpg

接下來是浴室房:(腦中浮現泰國浴的畫面請先去旁邊罰站!!)

 

10.jpg 11.jpg 12.jpg

沒看錯! 浴室內的大玻璃變成電視機,座位是坐在馬桶上,還有浴袍讓你換~ (穿著浴袍坐在馬桶上高歌過得自己舉手喔),後面還有令人噴飯的馬桶正確使用方式介紹….已笑翻寶寶了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曼谷街頭特色,載客的摩托車房也來了,上方吊著安全帽,穿上摩托車大哥的背心,坐在這台可愛的偉士牌上,真是可愛又俏皮呀!!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熊寶貝房,喜歡熊的少女們來到這間肯定一直喊好可愛唷~好可愛唷~ 整間就都是熊啦~ 椅子、牆壁、桌子都滿滿的熊~~ 熊熊熊熊熊熊!! (到底是誰想的點子!!)
22.jpg 23.jpg 24.jpg

露營房,烤肉架桌子、還有個望遠鏡,然後還有豹紋等小動物裝,喜歡露營以及扮演小動物的朋友們不可錯過這間。

25.jpg 26.jpg

69房(那個誰誰誰…不是你想的那種),他其實是顛倒房啦,我們一進來就覺得頭昏,桌椅都黏在牆壁上,邊唱還可以邊拍時下流行的3D照片~ 唱完可能會想吐吧!!哈哈
27.jpg 28.jpg 29.jpg
Dream Girl:夢想成為女子天團站上舞台就這間了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中國風房,感覺好像在唱京劇,後面竟然還有門神的人形立牌可以拍照….誰可以告訴我他上面橫匾寫了甚麼呀!!

 

34.jpg 35.jpg 36.jpg

馬廄房,一進來就好像來到西部當牛仔,牆壁上的牛頭馬頭還真驚人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監獄房,穿上囚服還可以帶著腳鐐手銬的,坐在監獄的床上,還可以來演個十大酷刑!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戲院房,彷彿來到了電影院,座位用電影院的椅子是要逼死誰啊!! 也太幽默了吧

45.jpg 46.jpg
復古理容院房,穿著40 50年代的薄襯衫,坐在理容院的椅子上,彷彿回到那年代….

 

再來看看其他有趣的包廂~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超級想去的呢? 那就來看一下這間KTV的資訊吧~

 

48.jpg

首先,不要擔心不會唱泰文歌…他們有中文歌的,這裡先點了SHE示範給大家看,現場還有更多中文流行金曲!

49.jpg

包廂分為 S、M、L、XL以及XXL,主要是依照包廂能容納的人數作區分
S:6人,M:10人,L:15人,XL:20人,XXL則是可容納40人,哇….完全不用怕朋友太多,如果你是整團來玩也可以找到適合的包廂。包廂計費方式分為計時或是包整晚 (18:00-01:00) 的方式計費。

 

地址:Arena 10, Thong Lor Soi 10  225/11 soi sukumvit 63 [ekkamai] ,klongton nua, bangkok, thailand

如何去: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Thong Lo站(E6),3號出口出站後,往Sukhumvit 55巷(Thong Lo)方向,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計程車,轉入Thong Lo 10巷,約5分鐘即可到達。

溫馨提醒,如果你打算假日前來,一定要先預約唷~ 周末假日可是一位難求阿。

線上預約:http://www.yesrandb.com/booking.php

 

延伸閱讀

2016曼谷10大熱門夜店指南

讓你一次High個夠的KARAOKE CITY

美酒與美食的交響樂章 — 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