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SPA】Let’s Relax Spa 推薦(Ekkamai分店體驗)

1424935445-4111758435_n

可人在走跳旅遊工作也算不短了,這期間也寫了不少文章,還因工作上需求去了幾次 SPA 館,但是卻從沒有寫過任何的 SPA 館介紹。平常可人就是喜歡按摩的人,常常下班與同事約著一起去按摩享受一下,這次能夠去走跳最新合作的 SPA Let’s Relax Spa 體驗,可說是相當的興奮,這應該是工作與享樂的最完美結合了。

此次要前往的店是Let’s Relax Spa (Ekkamai 分店),會2種療程要介紹給大家唷~先說此分店地理位置,店家位在曼谷鬧區,離捷運站近,交通非常方便,附近還有很多餐廳、咖啡店、及百貨商場等等,因此對觀光客來說,在結束按摩之後,不用再轉移到其他地方就能逛街吃美食,是非常方便的地點。

Pic1

首先,店員會先稍微介紹一下店裡的環境,對可人來說,SPA 館所呈現出的風格與氣氛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會影響到客人對這間店喜歡與否的第一印象。

Ekkamai 分店的設計主題是「less is more」,果然一進這間店後,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印入眼簾的就是乾淨明亮又帶點香味的接待大廳,服務人員一看到客人進門,就會用熱情及微笑上前接待。館內的房間佈置也非常的溫暖舒適,讓我們的緊張感容易消除,心情也就會跟著放鬆了下來。

 

Pic2

Pic3

Pic4

Pic5

Pic6

明亮又開放的原木空間

 

Pic7

Pic8

Pic9

根據療程的不同,也有沐浴泡澡的SPA選擇

 

Pic10

Pic11

Spa 產品種類眾多、包裝也很精緻,供大家參考

 

Pic12

Pic13

Pic14

 

Spa療程

Body and Soul】

這是此次選的療程,看到Body & Soul(身體和心靈)這名字,就可知道這個療程的目的在於讓身心放鬆之餘,還能達到身心合一的平衡感。

2小時的按摩療程包含

1. 60分鐘的身體去角質(Body Scrub)或全身裹敷(Body Wrap)2選1。

2. 60分鐘的全身精油按摩。

 

首先,按摩師會提供各品牌的磨砂膏跟精油讓客人挑選 :

  • 磨砂膏:OrangeCoffeeLuffaLuluGreen TeaHoney Sesame
  • 精油:RelaxingLavenderSweet BloomLemonglassGreen TeaSiam Mix Blend

服務人員(按摩師也會非常詳細的解說每款磨砂膏跟精油的特性及好壞處。

 ※如果你對於某些特定物品有過敏體質,也請主動告知按摩師或者服務人員喔!

 

Pic15

 

試聞過每種品牌的味道後,磨砂膏部分可人選了 Luffa,精油則是 Relaxing

接下來就是享受的時刻了~~

 

第一步:進入房間換上 SPA 時專用內褲及浴衣

※更衣時,按摩師說她3 分鐘後再回來…按摩師真的很準時,她請我把浴衣脫掉然後上按摩床,我真的很緊張(即使按摩過好幾次了,我也還是很緊張,真的不習慣,但按摩師也跟我說不要害羞,她已經很習慣了好吧!!)

 

第二步:身體去角質60分鐘

按摩師使用 Luffa 磨砂膏開始敷磨全身,從腳底、腿、膝蓋、屁股、背部、脖子、胸部、腹部等,全身上下都沒放過。

在敷磨的這段時間,你可以跟按摩師說力道要用力些還是要輕一點,或者哪個部分想要加強的,Let’s RelaxSpa Luffa質感比較細緻,敷磨的時候完全不會不舒服,又有香味幫助放鬆。

這個過程主要是要去除身上老化的角質,它有利於皮膚對護膚乳液的吸收,讓皮膚看起來更滑更嫩,同時也提高皮膚的透亮度!

接著按摩師就請我去洗澡,沖洗掉身上殘留的保養品。

 

第三步:全身精油按摩60分鐘

按摩師一將 Relaxing 精油塗抹在我身上時,馬上就可聞到讓人感受舒服的香味,身體及心理也會跟著慢慢的放輕,感覺輕飄飄了,像是所有的壓力及煩惱都離我而去,同時精油又有護理皮膚的功效,這療程可說是由內至外、從頭到腳都照顧到了。

如果身體有特別酸痛的部分,經過按摩師的巧手及精油護理的幫助下,或輕或重的按壓讓人能馬上感受到舒緩感。

※要不是可人需要寫這篇文章的話,肯定是舒服到直接睡著(也應該會打呼嚕,哈哈!)。按摩過程中,趁機與按摩師閒聊了一下,她說這療程很受歡迎,因為可以同時享受精油按摩&身體磨砂,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可以來體驗 Body and Soul 療程享受一下唷!

 

 

Pic16

Pic17

全身按摩的空間,拉門平常打開通風,又能在按摩時拉上保有私密性

 

Pic18

 

【傳統泰式按摩2小時】

另一位一同前往的同事朱星選的療程是傳統泰式按摩。

傳統泰式按摩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在進房間之前,按摩師會先幫朱星洗腳,進到房間之後,要先脫下衣物換上館內準備的浴衣,接下來就是享受哀哀叫?的時間了。(在按摩的過程中,隨時可以跟按摩師哪些地方要加強,或是力道太過小或大力)

一般傳統泰式按摩都是從腳部開始,在按摩師的巧手按壓下,讓朱星痠痛疲勞的身體從緊繃逐漸放鬆,一下子就舒服到睡著了,不過,朱星的肩膀、背部及腰部是她特別感到酸痛疲勞的部分,所以當按摩師按到這些部位時,她立馬就?)醒了過來。

對可人來說,這兩種完全不同的療程都相當不錯,精油按摩可以讓人放鬆身心、傳統泰式按摩可以紓解疲勞酸痛的部位,就看每個人的需求去選擇喔。

結束了整個療程後,一回到接待大廳,服務人員就會送來一人一份的芒果糯米及一杯熱茶,不得不說這裡的芒果糯米超級好吃,而且在按摩完之後喝一杯暖呼呼的茶就是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可人及朱星今天可說是實實在在的享受及體驗了一番,對於 Let’s Relax Spa 我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Pic19

目前,Let’s Relax 不只位於曼谷地區,在其他地區如華欣、清邁、芭達雅、普吉島、蘇梅島也有設置分店。

官網連結

曼谷分店交通方式

這邊主要跟大家介紹曼谷地區分店的交通方式

Let’s Relax Ekkamai ‘Minimalist Getaway’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 382-1133

地址:18 โครงการพาร์คเลนด์ ชั้น2 อาคารบี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63 ถนน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ฯ

交通方式:搭乘BTSEkkamaiE7)站1號出口,直行至63巷,從巷口走進去大概400公尺,左轉進入Park Lane Community MallLet’s Relax店在2樓。

 

Let’s Relax Phromphong 39 ‘Exclusive Serenity’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6626935 – 37

地址: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39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เตย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交通方式:搭乘 BTS PhromphongE5)站3號出口,轉身走到 Sukhumvit 39巷,巷口進去會看到左邊的 Coca Restaurant,你可以在這裡叫嘟嘟車,讓他送到 Let’s Relax Spa 門口。

 

Let’s Relax Mandarin Hotel Samyan ‘Reminiscent Heritage’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6333359

地址:Mandarin Hotel Samyan, 662 ถนนพระรามที่ ๔ แขวง มหาพฤฒาราม เขตบางรัก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500

交通方式:搭乘MRTSamyan站1號出口,然後再走大約200公尺,Let’s Relax店在Mandarin酒店的1樓。

 

Let’s Relax Siam Square One ‘Remarkably Metropolitan’

 ※這家分店不能預訂,客人要到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252-2228

地址:Room SS6032, 388 ถนน พระรามที่ ๑ แขวง ปทุมวัน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交通方式:搭乘BTSSiamCEN)站4號出口,直行至Siam Square One百貨,Let’s Relax店在6樓。

 

Let’s Relax Suanplu ‘Siamese Heritage’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 679 4454-55

地址:7/24 Soi Suanplu, แขวง ทุ่งมหาเมฆ เขต สาทร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20

交通方式:搭乘MRT至Lumpini站2號出口,直行至Suan Plu巷大約500公尺,Let’s relax會在左手邊(Bank of Ayudhya旁邊),你可以在這裡叫嘟嘟車、摩托車或計程車,讓他送到Let’s Relax Spa門口。

 

Let’s Relax The Street ‘Industrial Balance’

營業時間:10.00 – 24.00

地址:3rd Floor The Street Shopping Mall 139 ถนนรัชดาภิเษก 10400

交通方式:搭乘 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er 4號出口,直行至T he Street,走路大約200公尺(要走過BigC百貨,The Street就在你左手邊)

 

Let’s Relax MBK ‘Urban Serenity’

營業時間:10.00 – 24.00

電話:02- 003 1653

地址:Mah Boonkrong, 5th Floor, MBK Center 444 Phayathai Road Wang Mai Pathumwan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TH 444 ถนน พญาไท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交通方式:搭乘BTSNational StadiumW1)站4號出口,直行至MBK百貨,Let’s Relax店在5樓。

 

VIP使用分店

※備註:持有曼谷幫VIP卡可享有85折~95折折扣!

目前享有事先預訂及 VIP 特價的 Let’s Relax 分店僅限於如下:

曼谷

Mandarin Hotel Samyan (MRT Samyan站) Berkeley Hotel (靠近 Centara Watergate飯店)
Ekamai (BTS Ekamai站) Thonglor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 (BTS Thonglor站)
MBK(BTS Siam站) T21 Grande Center Point Terminal 21 (BTS Asok站)
Phayathai分店(BTS Phayathai站) The Market (Big c Ratchadamri旁边)
the Street Ratchada (MRT Cultural Centre站) Ginza Thonglor-Nikko Hotel(BTS Thonglor站)
Allez sukhumvit 13分店 (BTS Nana站) Ibis Style Ratchada (MRT Huai kwang站)
Phromphong sukhumvit 39 (BTS Phomphong站) Carlton Hotel

 

芭達雅

Pattaya North分店(2019.05.16-06.15這期間店家整修將暫停營業)

Pattaya T21分店。

華欣

Market village 分店

Ace of Hua Hin Hotel 分店

清邁、蘇梅島、普吉島駐點

SPA價格與推薦療程可參考:【曼谷SPA推薦療程】– 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做哪家SPA的朋友必看

 

本文由可人撰寫

 

延伸閱讀

曼谷幫福袋系列機+酒自由行。原來泰國自助可以這麼簡單~

曼谷幫VIP讓你的曼谷行更省錢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一頁通通搞定!!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全身裹敷 是幹嘛用的
    版主回覆:(03/12/2019 07:21:21 PM)
    主要有排毒及調理肌膚的功效

  2. 請問 分店就這些嗎?
    還有新的分店嗎?
    版主回覆:(10/19/2018 10:51:02 AM)
    曼谷的分店不只文章提到的那些喔~
    另外外府也有許多分店,
    您可參考一下Let’s relax spa的官網:https://letsrelaxspa.com/bangkok/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