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加酒自由行

說走就走的自由行,最需要方便、快速又划算的懶人組合包

守護旅行的自由自在,請安心交給曼谷幫

比起行程卡滿滿,更喜歡順應當下的自在安排,我們非~常懂:)
曼谷幫提供基本款〖機加酒 Basic〗含全程機票&飯店,更有升級版〖機加酒plus+〗搭配 ✔外府包車玩2~3天+✔熱門景點門票+✔上網SIM卡+✔曼谷幫獨家:電話導遊服務,專案等於交通住宿一次搞定,行程還能保有高度自由與安心,是不是~ 這組合真的很優秀ㄋㄟ!

tips!最適合這樣的你

機加酒 Basic

含機票+飯店,再送你上網 SIM卡、機場接送......等多項好禮!

tips!最適合這樣的你

機加酒 Plus+

含機票+飯店+外府包車三日遊,再加碼送門票、機場接駁、上網電話卡......等多項好禮!

如何報名?常見Q&A

Q1. 關於報名流程

點擊您想報名的機加酒商品並查看,至商品頁最下方填寫「報名表單」,填完後送出即可(若有跳出綠色框框顯示「送單成功」的頁面,即代表有成功送出)。

送出後,您會先於 email 信箱中收到系統回覆信,後續 24 小時內(不含假日)會有客服專員透與您聯繫,請密切注意您的 email 信箱&電話唷!

(*請注意,由於訂單皆需作業時間,僅接受出發日前 10 個工作天前的訂單,逾時恕不受理。)

客服人員與您確認訂單後,會提供您付款總金額,屆時請於期限內付款即可。

部分免費信箱(ex. gmail、yahoo等)可能會將系統信歸類成廣告信函。故若未收到,請檢查一下「垃圾信件匣(or廣告分類匣 )」有無該信件。

若 24 小時內(不含假日)仍未收到任何回信,請於上班時間 09:10-17:30 直接撥打電話(022776-2618 來電洽詢〖走跳旅遊 – 曼谷幫〗,由專員直接為您查詢訂單狀態。

Q2. 關於專案內容

可以的。各專案可接受單人報名出發,補貼飯店價差即可。

可以的。若您希望更換入住飯店,請選擇「【機加酒Basic】的小資曼谷」,或「【機加酒Plus+】任一款」即可。

請於下單時備註想更換的飯店名稱,待客服人員回覆您報價即可。

由於方案會皆根據您選擇的航空,分別有適用的報名日期
  • 搭乘【虎航 / 泰獅航】:此為團票預訂,皆為「固定日期&航班出發」。票價為固定,部分日期不定時提供指定特惠。
  • 搭乘【長榮 / 華航 / 星宇航空】:此為個人票預訂,可於適用日期內「自選日期&航班出發」。專案會以最便宜之艙等為優先安排。(*請注意:票價會根據艙等&稅金浮動,實際之費用需以開票當下為基準。)

故若出發日期無法配合,建議您可改搭乘其他適用航空 or 自行上網預訂機票,再搭配該商品之「不含機票」的住宿包套即可。

部分專案可以,部分不行。

由於各專案的使用方式不同,詳細需參照各商品頁下方表格之「方案規則」說明為準。

— 林軒旅行社(走跳旅遊)對各方案之適用範圍 & 取消規定,保有最終解釋權與內容更改之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