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飯店】對面就是浪漫沙灘的時尚精品飯店 — The Now Hotel

LOBBY 001

by 可人

7月去了趟芭達雅玩,想要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心曠神怡一下。我想找一間新的精品飯店,價格不要太高,剛好我們團體旅遊(時尚曼谷+濱海渡假勝地PATTAYA)有一家下榻飯店(The Now Hotel,Pattaya),就很符合這條件。好吧!我就趁這機會走訪一下這家飯店,並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避開芭達雅市區,讓自己身體和精神能好好放鬆。

首先我為大家介紹中天海灘,它是位於Pattaya南部的另一知名海灘,離市中心僅有5km,水清沙細、海風和煦、環境優美。在這裡遊客們也可以充分地享受水上活動的刺激,例如水上摩托車、滑板、 風帆等刺激好玩的水上娛樂。此外,遊客還可以享受日光浴,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度假,是個老少咸宜的旅遊好地方。

 

1352949251-39013011139_n

 

IMG_5298

Jomtien Beach(中天海灘)飯店正對面的海灘

 

The Now Hotel是中天海灘上最有獨特感的精品旅店,也是本區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3層樓共有51間房,風格概念就是簡單的裝飾配上水泥裸牆。裝潢的很Colorful、傢俱使用了粉棕色的燕巢沙發以及柔和的燈光,木質染色水泥的地板則是為了讓客人感覺如在家一樣的氣氛。

BLDG 012

IMG_5074

1352949409-36479845701_n

 

Yeh Yeh~~禮拜五下班之後就開車前往芭堤雅了!Let`s Go~~

我大概晚上八點到達,一到就超喜愛這家精品飯店,這是一棟四層樓的時髦建築,樓房外面利用藍色燈具裝飾,看起來非常獨特。車子一進停車場就享受到服務員親切的幫忙拿行李,並帶我進大廳辦理入住。我超愛這家飯店大廳晚上的風格,溫暖的黃光和神秘的藍光就像在歡迎著客人般。櫃檯的服務人員態度也相當不錯,很有禮貌,入住手續也很快完成,並給了我飯店網路密碼及早餐卷。這家酒店有提供24小時的免費的WIFI。

LOBBY 003

Lobby_5

 

此外酒店大廳最前面,晚上變為小小的酒吧”ZyBar”,可以一邊喝著雞尾酒一邊聊天,輕柔的歌聲和海風在耳邊輕輕響起…<It`s very happy>。除了飲料外,ZyBar還提供晚餐、冰淇淋、蛋糕、麵包、糖果、甜點等。

Desktop395

 

Bldg.N03

飯店外面晚上風格

 Core04COR 001  

樓層內部風格

 

飯店總共有5種房型,就是XS、S、M、L及XL。房間內部為木造結構和水泥裝潢,利用日本木平台床,讓客人感覺簡單高雅又非常溫暖。此外,房裡還設置了燕巢椅,增添了份設計感。

房間內部設備齊全,提供各種必需品,有大螢幕32吋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DVD播放器,吹風機、MINI BAR等。淋浴間及浴缸、現代化的冷氣,這些設備真的讓我很chilly,還有浴室內的設備也讓我感覺十分溫馨,放鬆不少。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The Now Hotel是來探索芭達雅這個魅力城市時,可以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XS Room:基本房型,飯店只提供兩小床。雖然是基本房,但是房間內部寬敞(29平方米)。

XS.STD 006

XS.STD 012

XS.STD 013

 

S Room:面積和基本房一樣大(29平方米),但是這房型能夠看到海灘風景,只提供一大床。

S.SUP 008

S.SUP 003

S.SUP 004

 

M Room: 面積34平方米,位置在S房型的對面,也可以看到海景。這房型的特點就是飯店把大浴缸放在房間中央,如果你和情人入住的話,一定很有意思的。WOW SEXY!!

 M.DLX 007

 M.DLX 010

M.DLX 003

 

L Room: 這房型面積最寬廣,供有38平方米。浴室、廁所和浴缸分開,泡澡時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如果是家庭來渡假,這房型也比較適合。

L.DLX 002   

L.DLX 023  

L.DLX 031  

L.DLX 009  

XL Room: 最高級海景房型,位置在海灘正對面。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愛這房型,因為早上自然醒來,陽光、海風、波浪將歡迎你新的一天。這還不夠,大浴缸放在窗戶旁邊,一邊泡水一邊欣賞海灘風景,十分精彩。

XL.MST 007

XL.MST 022

IMG_5115

房間內設施

L.DLX 026  

IMG_5038 (1)  

XL.MST 019  

 

不能錯過介紹的飯店自助早餐,可說是相當豐富而多樣,早餐堤供的種類很多,非常豐盛喔^o^。有泰式早餐、美式早餐。另外還有新鮮水果、果汁、牛奶、優格、麵包、玉米片…等等。餐廳面積也恰到好處,剛好容納住宿人數,服務員的態度親切,讓我一早上有好心情。早餐營業時間是06.00-10.00。

 IMG_5079

IMG_5083 IMG_5090

 Desktop396

豐盛的早餐

                                                                                    

IMG_5086

IMG_5080

寬敞的用餐環境

The Now Hotel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多種多樣的設施。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餐廳、保險箱、咖啡廳、停車場、客房服務等等設施,門口也有一家很大的7-11,對客人來說非常方便。

此外,飯店正對面就是藍色的大海,只過個馬路就到了,遊客可以盡情享受迷人風景。而且飯店位置非常優越,靠近很多景點,方便遊客前往,如芭堤雅水上市場、Pattaya ParkLakeland Water Cable SkiALANGKARN Theatre等等。

 

地址:279/450 Jomtien Beach Road, Pattaya, Thailand, 20150

電話:+66 (0)38 236156-9

  

 

如何前往芭達雅?

貼心的包車服務,包你全泰國走透透!!

簡單流程教你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泰國各大景點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到蒂芬妮人妖秀會很遠嗎 有建議路線嗎
    版主回覆:(11/09/2018 11:08:34 AM)
    有一段距離喔~~坐車大概要20-30分鐘左右!!
    因為是在不同區,所以就是走主要道路才會到,沒有什麼小路可以繞的喔~
    謝謝

  2. 請問住這間飯店,想玩水上活動如拖曳傘等,會建議到格蘭島還是在中天海灘玩就可以了呢? 飯店會有代訂服務嗎? 還是建議到市區找local tour? 謝謝您
    版主回覆:(09/03/2013 01:52:04 AM)
    要玩水上活動還是建議去格蘭島會比較好玩! 一般來說飯店都會有代訂服務的!

  3. 請問自助的話該怎麼過去呢? 謝謝
    版主回覆:(05/16/2013 03:51:36 AM)
    你可以從巴士南站(BTS“Ekkamai"站旁)搭巴士去pattaya或是從勝利紀念碑搭私人小巴過去也行。

  4. 預計1月底想入住一晚,想請問有可以加床的房型嗎?費用如何計算咧!
    版主回覆:(01/06/2013 11:35:13 AM)
    有啊,不過飯店加床都是行軍床噢,關於報價部分請直接來信[email protected]就可以囉

  5. XS 有浴缸嗎? 與s和m的價差?
    版主回覆:(12/25/2012 07:13:26 PM)
    XS房型都有浴缸喔. 另S和M的價差一般來說約200元左右(淡旺季會稍稍不同)

  6. 離市中心5KM,交通方便嗎?
    如果晚上在市中心玩到半夜要怎麼回飯店?
    版主回覆:(11/30/2012 12:51:48 AM)
    基本上 Pattaya滿街都是“双條”車(就是Pattaya的計程車) 而且無論多晚都有。 所以不論你住的地方離市區多遠,或是玩到多晚,交通都算方便。

  7. 是很讚的一間旅店,房型/早餐點/景觀都不錯,但是沒寫房間價格,因該很貴
    版主回覆:(11/19/2012 08:02:40 PM)
    不會很貴啦,每晚大約兩千出頭(跨年連續假期除外)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