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Khinlom Chomsaphan 大橋河畔餐廳

IMG_2903

如果你手邊正好有一張 20 銖面額的泰幣紙鈔,請翻到背面,可以看到一座由很多鋼纜支撐的斜張橋,這座 2002 年開始通車,全長 2.45 公里長的橋,就是鼎鼎有名的「拉瑪八世大橋」。當夜晚來臨時,橋上的燈光一盞盞亮起,金碧輝煌的大橋倒映在昭披耶河上,想像一下,在河邊看著這美景享受晚餐,這會是多愜意的一件事!!!

 

IMG_2883

▲拉瑪八世大橋

 

而我們要介紹的 Khinlom Chomsaphan 大橋河畔餐廳,就坐落於拉瑪八世大橋河畔。通過窄小的巷子,大橋河畔餐廳豁然開朗在眼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水池及噴泉,兩旁是紅磚灰瓦造型的一層樓建築,一邊是 VIP 包廂,另一邊則是海鮮展示區和廚房。

正前方的木造單層建築物就是主餐廳啦,中間是吧台,兩旁則是座位區,再往前可以看到吧台的另一面設置了小舞台,幾位年輕人拿著樂器就彈唱了起來,可別小看這支樂隊喔,他們的唱功可是廣受好評,不論快歌慢歌,在此悠閒的環境中更帶來浪漫的氣氛!!!

 

IMG_2874

▲噴水池

 

IMG_2875

▲大橋河畔餐廳入口

 

IMG_2878

▲招牌

 

IMG_2879

▲吧檯

 

IMG_2885

▲樂隊

 

IMG_2887

▲室內座位區

 

再往裡面延伸,就是碼頭了,露天座位區就設置在碼頭上(下雨時會有帆布屋頂蓋上),乘著晚風,聽著昭批耶河拍打在岸邊的聲響,往來的船舶在河上穿梭,拉瑪八世大橋雄偉的橫跨著昭披耶河,橋上耀眼的燈火和河上的倒影相映成趣,此時來杯冰涼的啤酒,吃著美味的海鮮,不論是同事聚餐或是和情人來個浪漫的晚餐約會,大橋河畔餐廳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IMG_2884IMG_2902

▲露天座位區

 

IMG_2907

▲喝啤酒

大橋河畔餐廳的菜色以泰式料理及海鮮見長,椰汁綠咖哩、鳳梨炒飯、涼拌海鮮冬粉、芥蘭炒脆皮豬肉、酸辣海鮮魚湯、鹽烤鱸魚、炸魚漿餅、烤大蝦、黑胡椒蟹、炭烤檸檬花枝等等,都是大橋河畔餐廳的拿手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IMG_2888IMG_2891IMG_2892IMG_2894IMG_2895IMG_2896IMG_2897IMG_2901

由於大橋河畔餐廳位於靠近考山路附近的河邊,而且進去的巷子很小,相對的比較不好找,大家可參考所連結的餐廳網址,並下載地圖,給計程車司機看了後就很容易抵達喔!

 

【Khinlom Chomsaphan 大橋河畔餐廳 】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AM11:00點至凌晨AM00:00

交通方式:因附近沒有捷運,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

地址:11, 6 ซอย สามเสน 3 แขวง วัดสามพระยา เขตพระนคร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00

 

延伸閱讀

泰國跟團首選—曼谷幫團體旅遊帶你逛遍全曼谷,再加碼絕美秘境之旅

停留在記憶深處的好味道- 光海鮮 

老饕必看!!曼谷“巷仔內”的老字號平民小吃大公開!!(一次報5間給你)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不好意思,到此家餐廳要怎麼點菜才可以吃到好吃或自己想吃的菜呢?
    因為看不懂泰文,英文也不是很好
    還是菜單有圖片嗎?
    版主回覆:(08/23/2015 09:03:32 PM)
    您好,請不用擔心,因為餐廳的菜單大部分都有附上圖片!
    尤其那些推薦菜色絕對有照片,
    所以,點菜一點都不難喔!!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