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大頭蝦吃到飽 Nikuya Japanese BBQ Buffet

【Nikuya Japanese BBQ Buffet 】

※2019/06/06更新:Nikuya 目前在曼谷只有 Central Westgate 一間分店

地址:3rd Floor Room No. 373/2, 199,199/1,199/2 Central Plaza Westgate, Moo 6, Sao Thong Hin, Bangyai, Nonthaburi

營業時間: 10.00-22.00

 

※2016/08/18更新:NIKUYA Thong Lo 店已歇業,可至 Asiatique 分店用餐喔!

※溫馨小叮嚀:自即日起,由於 NIKUYA 的上游供應商貨源不足,因此原大頭蝦食材部分,改以大草蝦代替,如果您打算專程過去吃大頭蝦,可能會失望,因此請不要前往!!一但 NIKUYA 重新恢復供應大頭蝦,我們會再跟大家報告,感謝^^ (2012/08/03)

IMG_2065.JPG

這次的曼谷遊可說是趟驚奇之旅,對我來說處處充滿了未知數,某天的晚餐,Johnny 特地安排,帶我們去一家位於高級時尚區通羅(Tong Lo)的日式燒肉店 NIKUYA BBQ Buffet (這家店其實也算大有來頭喔,他是泰國鼎鼎大名的 Oishi 集團旗下的人氣燒烤店,Oishi 集團的老闆是個台灣人,當年靠著一瓶小小的Oishi 綠茶在泰國發跡,結果一炮而紅,通羅區就是 Oishi 的大本營,好吃的ZaaB Eli 創意東北料理也是他們家開的喔)

而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頭蝦吃到飽,MELODY 是在一個超愛吃海鮮的家庭裡成長,但很奇怪的,相較於我的家人,其實海鮮對我的吸引力只有一般般,但對於大頭蝦吃到飽這麼誘人的噱頭卻還是禁不住流口水,想當然爾聽到這個也就相當的興奮。

旋轉IMG_3975旋轉IMG_3977

▲走進店家裡,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我們的眼睛卻是緊盯右邊的生食料理區,心裡打量著待會要從哪兒開始下手,坐定位之後,終於可以去取餐了,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有很多隻手,冰箱裡裝了滿滿的海鮮,除了魚下巴,透抽,新鮮干貝等這些基本款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這裡的活招牌「盛滿的大頭蝦」,我不客氣的拿了好多盤,除了海鮮類,大家別忘了喔,它也是「燒肉」吃到飽喲~

 

IMG_3980IMG_3988旋轉IMG_3990IMG_3993IMG_3992IMG_3985

▲冰箱裡有許多不同部位的豬肉、牛肉、雞肉……等任君挑選,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泰式及和風調味醃漬過的肉類,烤孰後不需加醬料就直接可以吃囉!

 

IMG_3983IMG_3984IMG_3987

▲掃了一圈之後,開始料理囉,一下子希哩呼嚕就把所有的大頭蝦全都丟進炭烤爐裡,等到蝦子變害羞的時候(就是變紅變熟囉),我就動手啦…

剝開蝦頭的那一剎那,鮮甜的香味撲鼻而來,蝦肉本身非常具有彈性,放入嘴裡真的是超級美味又彈牙!愛吃蝦的饕客們一定會愛上這獨特的口感和味道。

不愛吃蝦的朋友們,更是千萬別錯失這機會,我想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當然,我身邊有對蝦會過敏的朋友,這時候我就會壞心的告訴他們,你們真的是可惜了,少嘗了一樣人間美味啊 ~

 

IMG_3994IMG_3996IMG_3995IMG_3997IMG_4005IMG_4007IMG_4015IMG_4004IMG_4017

光是說他的大頭蝦就讓大家忍不住想衝到曼谷來了吧 ? 還有呢,它的肉類料理也是一級棒,有新鮮的肉片,烤熟後搭配店家的特調沾醬,真是絕配!我想這次的大頭蝦料理又可以讓我炫耀好一陣子囉!

 

如何去:搭乘曼谷捷運BTS線至Thong Lo站(E6),3號出口出站後,往Sukhumvit 55巷(Thong Lo)方向,步行約5分鐘至Thonglo 2巷口的FIFTY FIFTH PLAZA二樓  (Thonglor店已停止營業,請改到Central Westgate分店)

 

本文由 Melody 撰寫 

延伸閱讀

曼谷幫福袋系列機+酒自由行。原來泰國自助可以這麼簡單~

【曼谷】King Kong日式燒烤之也有大頭蝦吃到飽

Khinlom Chomsaphan 大橋河畔餐廳–生猛海鮮打八折

 

|想看更多曼谷幫精彩分享?|

曼谷幫粉絲團 / Instagram / YouTube

 

 

 

 

Join the Conversation

  1. 請問現在還有大頭蝦 吃到飽供應嗎?
    版主回覆:(10/15/2018 05:59:17 PM)
    目前是提供一般的蝦子吃到飽喔!

  2. 請問asiatique的nikuya還有大頭蝦吃到飽供應嗎?
    版主回覆:(03/31/2015 02:03:05 PM)
    目前都用大草蝦了

  3. 即將帶孩子去曼谷自由行的人 says:

    那餐廳還在嗎?
    版主回覆:(10/27/2014 11:10:19 AM)
    這間餐廳還在,可是已經沒有大頭蝦供應了噢

  4. 請問價格還是450嗎
    版主回覆:(07/14/2014 05:48:01 PM)
    目前是 每人 499銖哦

  5. 現在還有大草蝦吃到飽嗎?
    版主回覆:(04/21/2014 11:38:53 AM)
    有大草蝦吃到飽,但沒有大頭蝦喔

  6. 請問碼頭夜市也是有nikuya已是吃到飽嗎??還有供應蝦子嗎
    版主回覆:(06/13/2013 12:17:44 AM)
    碼頭夜市的確是有Nikuya燒烤吃到飽,不過他們因為成本考量,目前已經不供應大頭蝦了,但草蝦還是有的!

  7. 請問還有沒有大頭蝦?
    版主回覆:(03/12/2013 01:40:01 AM)
    這家店因為成本考量,已經很久沒有提供大頭蝦了喔!

Comments are closed.

Close
Your custom text ©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Close